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影響性功能的6個因素

影響性功能的6個因素


犀利士5mg

據調查研究,5%的40歲男人和15%-25%的65歲男人均經歷過勃起功能障礙。而根據另一項的調查,在每4個被確診為勃起功能障礙的男人中,就有一位患者年齡在40歲以下。許多因素都會影響男性的勃起,例如身體不健康、生活習慣差等等…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影響男性性功能的六大因素。


1.嗑藥


一項發表在《性醫學期刊》上的最新研究結果表明,嗑藥(尤其是安非他命)會影響男性的性生活。研究人員檢驗了過度服用安非他命或其它「速度型」藥物的1159名男性。在這些參與者中,有一半人相信嗑藥並不會影響他們的性功能;而另一半人則聲稱藥物給他們帶來了「更硬的勃起、性滿足、增強的高潮、延遲的射精」。 


安非他命是一種觸動中樞神經系統的藥物,常用於治療一定的疾病。然而過度使用甚至濫用它,會帶來生理和心理的上癮。短期服用它會增加心率、抑制食慾、帶來愉悅,使人更警惕、更易控制自己、更社交;而長期使用它則會使人心神不寧、失眠、產生幻覺、出現攻擊性行為。


2.尼古丁


如果你是一個菸民,千萬別指望尼古丁對你的鉛筆有類似偉哥的作用,其實恰恰相反。2011年,英國的研究人員招募了65名性慾旺盛的、希望戒菸的男性。他們首先在實驗室裡被測量勃起狀況,其次進行為期8周的戒菸治療。


結果發現,其中31%的成功戒菸的男性的勃起更寬、更硬;且相較於那些故態復萌的男人而言,他們達到最大強度性喚起的時間更快。後續跟蹤研究發現,20%的參與者說他們在一開始患有勃起功能障礙;而在戒菸成功的人中,75%說他們再也不受困擾了。


3.酒精


撇開「酒後亂性」等流行的看法,其實性和酒並不混搭。根據《每日健康》,酒精其實是一種鎮靜劑。它會減退性慾,使男性更難勃起。2007年華盛頓大學的一項研究也發現,清醒的男人比喝醉的男人勃起速度更快,而一些喝酒的男人根本甚至根本無法勃起。 


4.壓力好焦慮


壓力、焦慮和勃起障礙就像閨蜜一樣形影不離。高血壓和高膽固醇會增加男性性功能障礙的風險概率;而當一個男人處於高壓力、高焦慮的狀態下時,他的血壓會增加,從而降低他的性能力。同時,壓力對身體的損害是一個惡性的循環。當一個男人因壓力而患有勃起障礙時,會使得他壓力更大,從而進一步導致更多的性功能問題。


5.處方藥


藥物是導致性功能問題的一個常見原因,這裡我們說的不是嗑藥的「藥」。實際上,每4個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中,就有1個可以追溯到處方藥的使用。例如一些用於治療高膽固醇的藥物(如他汀類)會影響睾丸激素的分泌;而對血壓的藥物治療會減緩血液流動,導致性慾減退,影響勃起和射精。


6.睡眠不足


根據《每日健康》,在患有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的男人中,超過60%都有勃起功能障礙。所謂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指的是人們因鼻腔、嘴巴、喉嚨通道的阻塞,而在睡眠時停止呼吸。由於含氧量下降,血管無法常規地將血液運輸至陰莖內,這自然容易導致勃起障礙。同時,睡眠呼吸中止症會降低睾丸激素的分泌。在適當的治療下,當人們恢復足量的優質睡眠時,這些性功能問題會逐漸消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吃了壯陽藥沒有效果,你是否有受到這些因素影響?
上一篇:遠離勃起功能障礙,請先控制血糖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