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不舉藥」選擇迷思?可以從這4個方面來區分

「不舉藥」選擇迷思?可以從這4個方面來區分


犀利士5mg

現代男性的生活忙碌且充滿壓力,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生概率也迅速攀升。臨近過節,不少男性有朋友間相互送禮的習慣,我們有時還能看到「年節互贈禮物,威而鋼成新寵」之類的新聞。


勃起功能障礙時一種盛行率相當高的疾病,據統計超過30歲的亞洲男性中,大約有5成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影響。




自從威而鋼上市後,勃起功能障礙話題也逐漸從陰暗的角落走向台前,隨著犀利士、樂威壯的問世,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已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這三種藥物的作用好像都差不多,不少男性就陷入了迷思,這些藥物應該怎麼選擇呢?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三種藥物雖然藥效差不多,但每種藥物的特性不同,應該視個人的需求來選擇,經過整理,可以從以下4個方面來區分。


1.年齡


若為50歲以上慢性病好發族群,建議可選擇威而鋼,若為30至50的年輕族群,可選擇長效性的犀利士,年長者反而不建議使用犀利士,以免造成健康疑慮;而樂威壯則不限年齡使用。 


2.房事頻率


若行房頻率約一週一次者,建議可選擇短效的威而鋼;若一週行房約二至三次者,則建議選擇長效性的犀利士,單次藥效可持續24至36小時,較符合使用需求。 


3.反應時間


若有行房時間的壓力,需要盡快勃起,建議可選用樂威壯,藥效反應時間短,約15分鐘即可見效。此外,樂威壯的藥理較強,若對於其他藥效反應不佳者,也可嘗試使用樂威壯作為二線藥物。

 

4.個人習慣


若喜歡速戰速決者,可選擇威而鋼、樂威壯等短效型藥物,藥效作用約四至六小時。再者,威而鋼與樂威壯藉由口含片的劑型,無需配水服用,能降低服藥時的尷尬場面。若喜歡在燈光好、氣氛佳的情況下順其自然者,則建議可選用長效性的犀利士,較沒有行房的時間壓力。


需要注意的是,若患者正在服用硝酸鹽藥物治療疾病,也不能使用這三種口服藥,因為兩類藥物混用可能會造成血管擴張,造成低血壓、暈眩與其他心血管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拒當「快槍俠」,改善早洩的5種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