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男人年過50,半數有攝護腺肥大

男人年過50,半數有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

男人年過50,半數有攝護腺肥大



男人上了50歲,經常會有尿尿不順的問題,明明有尿尿的念頭,卻尿不出來,再不然就是半夜頻尿,搞得睡眠品質很差,白天呵欠連連,偏偏這些症狀又不好意思跟左鄰右舍「分享」,就怕男人最重要的面子會掛不住,真是有苦說不出!

熟齡男子的尿尿問題,很可能是因為攝護腺肥大所引起。攝護腺(prostate)又稱為前列腺,體積大小跟胡桃很像,位於膀胱出口處,最主要功能是分泌部分的精液及激素,可以保護並滋養精子細胞。而隨著年齡漸長,攝護腺體出現組織增生現象,變得肥大,壓迫到尿道,影響排尿的機能,這個毛病幾乎年紀大的男人都會有,和大家都會有老花眼、皺紋很像,所以又被戲稱是男人的「長壽病」。然而,根據臨床研究,當年過50歲,有些人的攝護腺開始肥大,尿尿會不順,到了80歲,排尿的問題,幾乎是人人都有份。


國外醫學研究顯示,大約72%勃起障礙患者合併攝護腺肥大,62%攝護腺肥大患者則有勃起障礙問題。另有研究指出,攝護腺肥大患者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機率,為一般人2.9倍,顯見兩者共病傾向高。犀利士5mg用於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勃起功能障礙。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及治療攝護腺肥大,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有助於緩解BPH的症狀,如尿不出來、尿流細小、解不乾淨、頻尿、夜尿等等,是目前唯一能做為保養及修護的性功能藥品。

與攝護腺肥大和平共處 要做到「攝護腺保養密方」:


1、多吃含鋅食物:長期吃含鋅的食物,可以讓攝護腺更健康,例如牡蠣、南瓜子或是堅果類。

此外,維生素C、維生素E、硒、大豆異黃酮、番茄紅素等,因為含有強烈的抗氧化物質,多攝取可以保護攝護腺。

2、晚上少喝水:盡量在睡前2小時就停止喝水,如果真的很口渴,喝少量就好,並且在就寢前先上廁所,把尿液排乾淨。

不過,雖然攝護腺肥大會頻尿,但是不要畏懼喝水,因為水可以促進體內代謝,並減少尿路結石與泌尿道感染的發生率;另外也要記得,少喝咖啡、酒這類利尿的飲料,辛辣食物則會讓攝護腺充血,也要避免。

3、少服用感冒、抗過敏、止瀉藥:這三類藥物都含有「抗乙膽鹼」和「抗組織胺」成分,會抑制膀胱收縮,讓原本就排尿困難的攝護腺肥大患者,雪上加霜,服用前應先跟醫師討論過,或是服用後發現排尿變費力,應馬上停止。 

4、不忌房事:攝護腺肥大不會降低性能力,有些人因為心理因素影響,總覺得自己提不起勁;其實,根據研究報告,行房反而可以減少攝護腺肥大。

5、定時排尿:平均2到3個小時排尿一次,因為長時間憋尿,會導致膀胱彈性疲乏,而使得尿液滯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果凍威而鋼哪裡買、果凍威而鋼價格多少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