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晨勃表現和性功能及健康息息相關

晨勃表現和性功能及健康息息相關


犀利士5mg

成年男性應該都經歷過早上起床時,小弟弟總是保持一柱擎天的狀態,俗稱晨勃。晨勃是一種自然反應,其實不止是清晨,夜間小弟弟也會有勃起的現象,只是因為熟睡而不易察覺。至於造成晨勃的原因,目前還沒有確切的定義,有一種說法是,睡覺時全身放鬆,副交感神經相對比較興奮,而勃起正是副交感神經的作用。




晨勃消失的影響


如果發現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晨勃現象,那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晨勃不僅影響性功能,更可能和健康相關,能正常勃起的兩大要素:健康的血管和神經傳導,兩者缺一都可能導致勃起障礙,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因為血管和神經傳導出問題,就可能導致勃起障礙。勃起障礙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熬夜、酗酒、飲食不規律、菸酒、年齡等因素,還可能是壓力、情緒等心理因素導致。


如何通過晨勃結合勃起狀況評估性功能


愈來愈多的人已經將勃起障礙視為慢性疾病的參考指標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晨勃現象正常,在行房時卻舉步維艱,就很可能是心裡因素造成的勃起障礙。


雖然晨勃和性功能息息相關,但相較於晨勃,男性可能更關注的是行房時的表現。勃起功能障礙又分為心因性和器質性,那麼如何通過晨勃和勃起狀況來評估性功能呢?


長期沒有晨勃,勃起功能差:可能因自然老化而表現不如以前,屬於器質性陽痿,長期沒有晨勃,即使行房時勉強可以勃起,但表現也會不佳,說明健康狀況已經出現問題。


短期晨勃不佳,行房晨勃良好:這種狀況相較於上面的狀況就要好辦很多,短期一般指的是2-3個月,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雖然晨勃餃少,但行房時勃起良好,有可能是早上醒來時剛好不在勃起狀態,這種情況不用過於擔心。另一種是在行房時容易因一些小狀況小弟弟突然繳械,那麼很可能身體已經出現了小狀況,這種為輕度陽痿,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


晨勃良好,行房勃起差: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心因性問題,如壓力、情緒、環境的影響。


造成晨勃不佳的原因


1.睡眠差

包括睡眠中斷,無法熟睡,夜間勃起的頻率自然會受影響;熬夜也會影響荷爾蒙分泌,導致晨勃不佳。

 

2. 三高

包括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心血管功能不佳都會影響勃起功能。


3. 藥物副作用

某些安眠藥、利尿劑、胃藥、心律不整的藥物,也有可能影響勃起功能。


4. 菸酒

抽菸會影響血管收縮,不利於勃起,對心血管也不好,長期下來會導致血管硬化;大量飲酒則會抑制性興奮中樞,導致勃起困難。


男性朋友們知道了嗎?就算一段時期內沒有性生活,也應該關注自己的晨勃表現,以免在某天突然提槍上陣時而苦於沒有彈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性冷淡原因及改善方法
上一篇:勤於健身,可提升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