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印度雙效威而鋼,藍P必利吉介紹

印度雙效威而鋼,藍P必利吉介紹


犀利士5mg

什麼是藍P必利吉


藍P必利吉是一種治療男性陽痿和早洩的雙效壯陽藥物,在必利吉未研發出來之前,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主要為美國輝瑞藥廠上產的Viagra(威而鋼),成份為Sildenafil(西地那非),當時上市後可謂是風靡全球。




但原廠藥實在是太貴了,男人已經承受著社會、工作及家庭等各方面的壓力,已經快踹不過氣,還要忍受陽痿帶來的難言之隱,實在是有點悲慘。因輝瑞通過此商機大賺了一筆,其它歐美各大藥廠也紛紛效仿,研製改善性功能的藥物,比較成功的有犀利士(他達拉非)和樂威壯(伐地那非),還有治療早洩的必利勁(達泊西汀)。但藥價並沒有因為新產品的加入而有所降低,高昂的研發成本,迫使廠家要盡快的收回成本及盈利。


藍P必利吉的由來


印度的確是一個很神奇的國家,這個國家對藥品沒有專利權制度,據說是為了讓印度人民都吃得起藥,先不說這個解釋是否真實,但藥品的價格的確是非常便宜,其國內的前三大藥廠sunrise(桑瑞製藥廠)便看到了此商機,並且通過自主的研發,生產出可以治療陽痿和早洩的雙效產品,超級威而鋼指的就是它,也叫印度威而鋼


必利吉為什麼可以治療陽痿和早洩


首先,一款藥品上市之前都要經歷無數次的臨床試驗才能批准入市,其安全性毋庸置疑。必利吉的成份是100mg的西地那非和100mg的達泊西汀,我們都知道西地那非是威而鋼的成份,達泊西汀是必利勁的成份,必利吉就是雙效合一,它也是治療性功能障礙藥物中勃起硬度最佳的產品,這也有可能是超級威而鋼名字的由來吧!相對於原廠藥的單效威而鋼的優勢更加巨大!


必利吉的價格如何


必利吉作為印度學名藥,其售價比原廠藥要便宜許多,以https://www.5mg.tw網站為例,一盒只要900元,而且還有贈品送,真的是超抵。


必利吉的服用方法


因為必利吉一顆的量有200mg,這個量算是比較大的,建議先嘗試半顆,如藥效夠了,就以半顆為准,若感覺差強人意,可以嘗試服用一顆,在餐前或者餐後口服,服用時以溫水送服,切記每日服用的最大量為一顆。


必利吉的副作用


和其它壯陽藥物一樣,必利吉也同樣有副作用,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在服藥時多喝水,副作用基本上會降的很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能和必利勁一起吃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