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吃了壯陽藥沒效果?可能是這5種原因導致

吃了壯陽藥沒效果?可能是這5種原因導致


犀利士5mg

許多陽痿患者常常面臨一個問題,為什麼大家所說的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壯陽藥非常神奇,在自己身上卻沒有效果?難道是自己的症狀嚴重到壯陽藥都無法挽救了嗎?


雖然除了口服藥物,還有二、三線的治療方法,比如打針或者植入人工陰莖,但是在才採用這些方法前,最好先檢查一下是否自己吃藥時哪一方面出現了問題,畢竟口服藥物沒有侵入性又方便,還是大多數男性改善性功能障礙的首選。


那麼造成壯陽藥物吃了沒效果的原因一般有哪些呢?


1.飲食影響


很多人由於沒有詳細的了解用藥說明,剛吃完飯或者飽肚時服用藥物,但有的藥物是不適合在吃飽以後服用的,比如威而鋼是要空腹服用,食物的交互作用會影響藥效,導致吃了威而鋼卻仍然不能勃起。


2.藥效沒有達到峰值或者藥效已過


有的年長者因為陽痿症狀比較嚴重,雖然已經到了藥效發揮的時間,但小弟弟卻怎麼也硬不起來,這可能是因為藥效還沒有到最高濃度,誤以為藥物沒有效果,當藥效達到最高濃度時,卻已經放棄了行房。


另外一種情況是服藥後因為各種原因而沒有及時行房,再行房時藥效已過,還誤以為壯陽藥物對自己沒有效果而沮喪。壯陽藥物都有其時效性,以威而鋼和樂威壯為例,藥效時間為4-6個小時,必須在這個時間段內行房才能有效果。犀利士則受時效性的影響比較小,最長藥效可達36個小時,易受行房時間困擾的男性可以嘗試服用犀利士。


3.沒有性刺激


壯陽藥不是吃了就會起效,還需要有足夠的性刺激和性致,有的男性在服藥後傻乎乎的趟在床上等藥效發揮,等到睡著都沒見小弟弟有一點反應,還責怪醫師開的藥物沒有效果,拜託,醫師講話的時候一定要豎起耳朵聽,不然吃了沒效果又要賴醫師了!


4.停機太久


有些人可能是覺得年紀大了,或者分居太久沒有行房,等需要行房時,小弟弟卻不聽使喚了,這是因為陰莖海綿體太久沒有用會產生纖維化,而勃起是需要大量血液進來充滿的,如果纖維化,陰莖就無法完全充血,以致挺而不堅,堅而不硬,力不從心而無法辦事。這種情況可以多嘗試幾次用壯陽藥輔助,慢慢喚醒沉睡已久的小弟弟。


5.疾病的影響


陽痿本身多發與中老年男性,中老年男性往往又是慢性病的高發人群,以往吃壯陽藥有效,後來卻沒效了,很可能是三高沒有控制好,造成局部器官的破壞加重,如果三高沒有控制好,血管硬化或者阻塞變嚴重,導致陰莖無法充血,自然就無法勃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陽痿有這三個時期
上一篇:吸菸不僅易罹癌,更易誘發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