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陽痿有這三個時期

男性陽痿有這三個時期


犀利士5mg

勃起功能障礙大家應該不會陌生,是男性功能障礙中最常見的一種。其病因有多種,不過總體上可以分為三種,即器質性、心因性、藥物性,病情嚴重者即為平常所指的陽痿 。


保證性生活滿意度的兩個重要因素,一個是勃起的硬度,另外一個是維持勃起的時間,這兩個缺一不可,如果男性出現陽痿問題,是無法順利的完成性生活的。


哪些因素會導致男性出現陽痿呢?如果以時間來區分的話大概可以分為三個時期,這三個時期主要是指因心理因素導致的陽痿,排除了器質性因素,那麼到底是哪三個時期易導致男性陽痿呢?


1.性知識缺乏期


性知識缺乏期,一般是指剛結婚1、2年後,青年時期性知識較為缺乏,易在緊張、焦慮的情緒下進行性生活,前期的性生活就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如勃起不充分、勃起不夠持久、射精過快等。


如果沒有及時的改善,可能會對男性的心理產生比較大的影響,總是擔心無法順利完成性愛,久而久之就會害怕行房,最終導致陽痿。還有一些男性由於對性行為後的一些正常生理現象缺乏認知,產生一些不必要的恐慌,比如完事後排尿出現延遲,或有灼熱感,誤以為性生活加重了疾病的症狀,產生一些過度的擔心和憂慮。


2.性趣降低期


結婚十幾年,躺在同一張床上,難免會有一些平淡乏味。如果因為一些瑣事或者意見不合,可能還會不定時的發生一些爭吵,枯燥無味、吵架等不利因素都會使性趣降低。已婚十年的妻子由於需要照顧老人和孩子,還要操持家務,可能壞出現身材走形,皮膚鬆弛,衰老等現象,而此時丈夫可能會有提不起性趣的情況,從而長期沒有性生活,但是停機太久也有可能會導致陽痿。雖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但乏味的生活也是需要調味劑的,夫妻之間還是要有一些創新的方式來調節以下生活,重拾一下戀愛的感覺。


3.性欲下降期


其實男性也有更年期,男性進入更年期後,脾氣會變得暴躁焦慮,部分男性還會出現性欲降低、勃起能力下降等情況,誤以為是到了年紀導致的正常想象 。其實就算到了更年期,男性也應該嘗試去改善因更年期導致的各種問題,如調整心態,減少工作量,多運動,注意飲食等。妻子也應該多關注丈夫的變化,多溝通,使丈夫感受到關懷和愛。


以上三個時期是男性在不同階段可能陽痿的主要原因,且這些原因並不是不可控因素,男性一定要重視自己在不同年齡段對性觀念的轉變,這樣性生活才能恆久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預防陽痿 這8個懷習慣很關鍵
上一篇:吃了壯陽藥沒效果?可能是這5種原因導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