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預防陽痿 這8個懷習慣很關鍵

預防陽痿 這8個懷習慣很關鍵


犀利士5mg

男人過了50歲後,性欲和性能力都會明顯下降,性能力下降最明顯的體現是發生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為什麼陽痿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找上門呢?其實很多都與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這些生活習慣可能看來很普通,容易被忽略,但久而久之可能會是造成我們陽痿的「真兇」。





改變生活中的懷習慣,才能起到預防陽痿的作用,為了讓自己更「性福」,這8個壞習慣一定要改變!


1.吸菸

吸菸會損害血管,阻止血液流向陰莖,且尼古丁還會感染血管,因此預防陽痿戒菸必不可少。


2.穿緊身褲子

很多男性講究時髦好看會穿比較緊身的褲子,穿緊身的褲子易出汗,濕熱的環境會導致病菌的增生,且褲子太緊會壓迫到陰莖和睪丸,久而久之也會影響性能力,所以在挑選褲子時,內、外褲最好都以寬鬆透氣為主。


3.沒有足夠的潤滑

我們都知道愛愛時需要前戲更易喚醒女性的性欲,使女性下體分泌愛液,從而達到潤滑的目的,但有的男性往往操之過急,在潤滑度不夠的情況下強行進入,輕則損傷陰莖表皮,重則陰莖折斷,如果潤滑不夠最好多點耐心增加前戲,或者使用安全的潤滑液輔助。


4.缺乏鍛煉

根據研究,包括跑步、游泳和其他形式的有氧運動有助於防止勃起功能障礙;甚至每天步行一段時間,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幫助,經常散步能調節血液循環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可使周身血管保持通暢,從而避免因血供不足而導致的陽痿。 


5.飲酒過量

適當的飲酒的確可以助興,但如果過量的話,酒精會降低心理和生理的興奮性,從而導致陰莖不能正常勃起。


6.預防三高和心血管疾病

高血壓高膽固醇損傷血管,包括流向性器官的血管,因此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高血壓和糖尿病也會損害勃起相關的神經、血管和肌肉功能;因此,有必要通過改變生活方式來預防和控制這些疾病。 


7.亂吃補藥

現在的廣告喜歡誇大其功效,比如吃了後能讓小弟弟增大的保健品,其實陰莖發育完後基本定型,想再生長很難,亂吃補藥可能會對身體產生不可想象的後果。


8.手淫過度

手淫對於男性來說一定不會陌生,有一個比較奇怪的現象,就是大部分男性在有伴侶的情況下,還是會有手淫的習慣,像毒品一樣很難戒掉,適當的手淫當然沒有壞處,甚至可以起到減壓的作用,但如果不能節制,則可能會導致陽痿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不舉的原因及治療
上一篇:男性陽痿有這三個時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