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果凍威而鋼服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果凍威而鋼服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犀利士5mg

Kamagra果凍威而鋼是由印度Ajanta Pharmaceuticals(印度前十大製藥廠)生產的威而鋼學名藥,是用來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你是否知道,印度生產的藥物大多在保證了藥效的前提下,價格要比原廠藥便宜許多。在台灣,Kamagra果凍一般被叫做果凍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液態威而鋼、速效威而鋼。



  藥品名稱: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中文名稱: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 速效威而鋼
 
   藥品成份:Sildenafil 100mg 西地那非


   藥品連結:http://www.5mg.tw/goods-184.html


果凍威而鋼是一種速效壯陽藥,服用後15分鐘即可起效,避免了漫長的性愛等待期。從藥品名可以得知,這是果凍類型的藥物,與傳統口服含片不同的是不需要用水送服,因為有7種不同類型的口味,且口感更加。


果凍威而鋼藥性溫和,副作用相比於同類型的藥物要更少更低,這也是果凍威而鋼受歡迎的原因之一。與原廠威而鋼一樣,果凍威而鋼也是在空腹時服用,目的是避免藥物與腹中的其它食物產生交互作用,影響藥效的吸收,因為果凍威而鋼藥性溫和,且是液態果凍狀,所以在空腹服用時不會傷胃,對於胃不好的男性也可以放心服用。


需要注意的是,在服用果凍威而鋼時並不是直接吞下,而是先含幾分鐘再吞下,因為口中的毛細血管吸收速度非常快,空腔內的黏膜也可以加速溶解藥物,這樣可以保證藥物成份吸收更完全,藥效更快發揮。


關於服用果凍威而鋼的一些注意事項,也是大家需要了解的,避免服用方法錯誤而導致吃了沒有效果,或者更嚴重的後果。


1.避免飲酒

吃藥前後避免飲酒應該是常識問題了,果凍威而鋼也不例外。酒精會抑制大腦的中樞神經,而陰莖的勃起恰恰也需要中樞神經來傳遞訊號,如果飲酒過量,大腦會無法支配陰莖勃起,就算吃藥也沒有作用。


2.服藥劑量要適中

服藥的劑量非常重要,就算是醫師開具其它類型藥物的時候也會再三叮囑一次吃多少,吃少了達不到理想的藥效,吃多了可能會產生不適,切記不能過量服用,避免血管擴張過度,血壓急劇下降而發生危險。果凍威而鋼1包的劑量是100mg,首次服用時建議先嘗試半包50mg,如果感覺藥效不夠可以嘗試1包,每日的最大劑量是100mg,因為每個人身體素質不一樣,建議在最大劑量內親測幾次,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3.三高患者能否服用

三高一般指的是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這三類患者一般不建議使用,患有三高的男性心血管系統的承受能力往往要比正常男性差很多,如確實需要服用,也一定要謹遵醫囑。


4.避免與其它藥物同時服用

果凍威而鋼會擴張心血管,像心臟病、糖尿病這一類的患者服用的藥物也是屬於這一類,如果同時服用這兩種藥物可能會產生休克甚至更嚴重的危險。除了這類藥物,不同類型的藥物也不建議同時服用,藥物的種類繁多,兩種藥物同時服用產生何種交互作用,無法一一來辨別,所以最好避免在服用果凍威而鋼是同時服用其它藥物。


以上便是服用果凍威而鋼的一些注意事項,了解這些能幫助我們更放心的服藥,如果用藥方面有疑問可以加醫師賴:5mg-tw,進行詳細咨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早洩造成性愛滿意度低,可通過必利勁來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