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印度犀利士5mg網購 印度犀利士5mg效果

印度犀利士5mg網購 印度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

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是一種盛行率相當高的疾病,據統計,超過30歲的亞洲男性當中,大約有近5成男性有陽痿困擾,陽痿對男性本身和與性伴侶的關係都有深遠的影響。


在治療陽痿的方法中,口服藥物治療為一線療法,市面上治療陽痿的藥物有很多種,壯陽藥怎麼選擇呢?5mg藥師推薦使用犀利士5毫克(5mg)來治療陽痿。


犀利士5mg作用原理


犀利士5mg屬於第五磷酸二脂酶(PDE5)抑制劑,可使平滑肌鬆弛,造成陰莖動脈擴張,血流量增加而導致陰莖勃起。當受到性刺激時,陰莖血管的內皮細胞變會釋放出一氧化氮,而此種因子會使得平滑肌細胞中的GMP轉變成 cGMP,進而使得平滑肌鬆弛、血管擴張、陰莖海綿體充血,最後導致陰莖勃起。當性刺激消失時,血液中的一種特殊的酵素(PDE)便會將cGMP加以分解,cGMP不見了以後,血管就會恢復正常,陰莖海綿體血液流回靜脈,陰莖也就回復原先的狀態。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日服型效果好,是台灣各大泌尿科醫師經常開的藥,每日一顆,可以有效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犀利士5mg還可以預防攝護腺肥大症。作為中長期服用的藥物,有的患者可能會問「這類藥物不是都有副作用嗎,每天服用身體受得了嗎?」因為劑量低,犀利士5mg副作用幾乎感受不到。堅持每日服用犀利士5mg,在想要進行房事時,無需提前用藥,效果隨叫隨到。


犀利士5mg哪裡買


想要買正品犀利士5mg到台灣5mg.tw藥局,5mg藥局專賣印度進口壯陽藥,成份、藥效和禮來原廠的一樣,印度版犀利士5mg價格要便宜許多,一顆只要50元,禮來原廠比印度犀利士5mg貴好幾倍。


藥品名稱:TADARISE-5


中文名稱:犀利士五毫克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藥品連結: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犀利士5mg功效是單一助勃起的,對於同時有早洩困擾的男性,可以在本站網購雙效犀利士或者必利勁,也可以詳詢5mg藥師,賴:5mg-tw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