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不止是壯陽藥!犀利士5mg如何改善攝護腺肥大

不止是壯陽藥!犀利士5mg如何改善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是中老年男性常見的泌尿系統問題,尤其50歲以上的男性更是攝護腺肥大症高發人群,目前藥物治療為第一線治療方法,也是主要的治療方法,沒有侵入性,更容易被患者接受。


罹患攝護腺肥大的男性主要有夜尿、頻尿、尿不乾淨等症狀,值得一提的是勃起功能障礙常常與攝護腺肥大共同發生。調查發現,近七成勃起功能障礙男性同時伴隨著頻尿、夜尿、尿不乾淨等攝護腺肥大症狀,攝護腺肥大者罹患勃起功能障礙機率要比一般人高2-3倍。


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犀利士每日錠(5mg),早已通過核准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犀利士5mg也成為美國FDA、歐盟唯一核准用於同時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攝護線肥大的藥物,改善這兩種問題的症狀,犀利士5mg效果非常不錯。




勃起功能障礙和攝護腺肥大給男性帶來的困擾不必多說,男人都懂,犀利士5mg透過放鬆肌內的原理,讓血管維持正常症狀,患者在治療性功能障礙的同時,也能夠改善攝護線肥大中的排尿故障,對於同時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和攝護腺肥大患者來說真的是福音。


犀利士5mg成份是他達拉非,犀利士5mg劑量非常低,服用時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事項,每日固定時間服用即可,副作用也幾乎感覺不出,相比於同類型的威而鋼、樂威壯,是唯一對生活沒有影響的壯陽藥物。


犀利士5mg作為長期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和攝護腺肥大的藥物,患者就不得不考慮用藥成本了,犀利士5mg價格一直是患者比較關心的問題。藥局售賣的禮來原廠犀利士,價格一直都比較貴,就算專利期保護到期後還是賣那麼貴,好在各大藥廠有生產相同成份的藥物,其中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TADARISE-5各方面都比較突出,印度版犀利士5mg成份、藥效和原廠一樣,但價格卻要便宜很多,有人可能會問,既然成份、藥效和原廠的都一樣,為什麼價格卻比原廠的便宜那麼多呢?


這是因為專利期保護到期後,其它藥廠可以生產相同成份的藥物,省去了高昂的研發成本,而且為了與原廠藥競爭市場,價格勢必會便宜很多。目前在台灣各大醫院,醫師開學名藥的藥方已經非常普遍了。


那麼印度版犀利士5mg哪裡買呢?為了避免買到假藥,建議到5mg官網購買:https://www.5mg.tw,5mg藥局專賣印度進口壯陽藥,價格也很便宜,可以加醫師LINE:5mg-tw詳細了解。


在使用犀利士5mg改善攝護腺肥大的同時,患者一定要注意攝護腺保養,比如定期做身體健康檢查,不要憋尿,養成夜晚至少排尿一次的習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印度犀利士5mg網購 印度犀利士5mg效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