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副作用低,每日服用告別陽痿!

犀利士5mg副作用低,每日服用告別陽痿!


犀利士5mg

目前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主要有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三種,都是屬於第5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PDE5-I),三者的劑量和藥物活性有些差異,但是都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依需求在性行為前服用。




但是,根據統計有四成到五成的患者單次使用PDE5-I覺得有效就會停藥,有需求時才會再次使用,這種服用方法是無法完全使病人恢復正常的性生活,有計劃的性生活反而可能會導致病患焦慮而影響在床上的表現。


研究人員發現,長期服用低劑量的PDE5-I可以減低海綿體組織中平滑肌的細胞衰亡,也可減低血管內皮細胞的失能。在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這三種藥物中,犀利士半衰期長達17.5小時,反應時間達36小時。使得每日使用較低劑量就可以使人體內維持一定的藥物作用濃度。每日口服犀利士5mg使用五天後,體內濃度可以達單次使用的1.6倍,因此可以有效治療器質性的性功能障礙。


因此,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PDE5-I藥物。優點是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副作用發生率可能較低,對於已經診斷必須使用PDE5-I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病人,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而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臨床上的資料也證實:每日使用一次犀利士通常具有良好的耐受性。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對治療產生耐藥性或抗藥性。


 犀利士5mg每日錠,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維持穩定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輕中重度陽痿但無早洩情況的人,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藥品,對於中老年的攝護腺肥大 、頻尿、夜尿有極大的幫助。


人類關於性功能障礙的研究已經有很多年,愈來愈多的醫師發現單次使用壯陽藥物,並不能完全治療性功能障礙,如果患者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經過醫師的評估後,使用犀利士5mg每日錠治療陽痿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一位陽痿患者的犀利士使用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