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效果好嗎?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效果好嗎?


犀利士5mg

印度雙效犀利士,又稱超級希愛力、超級犀利士,具有壯陽持久雙重功效,對於同時有陽痿和早洩症狀的男性非常適用。


印度雙效犀利士簡介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tadarise ( 外盒及鋁片有有 EXTRA 字樣的就是俗稱最強的超級犀利士,就是指這產品 )
 
 【中文名稱】: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 40mg TADALAFIL + 達泊西汀 60mg 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起+延時 ( 他達那非是助勃起 +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男性在事業、經濟、家庭等各方面的壓力下,造成陽痿與早洩的比率最高達30%,會嚴重影響性生活品質,甚至影響到與伴侶間的親密關係,引發家庭危機,陽痿早洩不止是男人一個的事,也需要伴侶的引導與鼓勵,結合藥物的治療,男性才能更快的恢復往日雄風。


印度雙效犀利士是由印度桑瑞製藥廠生產的,是價格最便宜的犀利士,目前在台灣的藥局是買不到的,想要購買印度雙效犀利士只能通過代購或者網路藥局下單購買,在網路藥局購買一定要認準5MG.TW官網,也可加藥劑師賴詳詢:5mg-tw。


印度犀利士能夠受到廣大男性歡迎的原因有哪些呢?相比於同類型的藥物又有什麼特點呢?


市面上,同時具有雙效功效的藥物並不多,在藥物的選擇上本身就有一定的局限性。有的男性會選擇單一助勃起藥物搭配必利勁同時服用,對於兩種作用原理不同的藥物,一般都可以同時服用,但此類藥物都有一些副作用,如果同時服用需要適當的減少劑量,避免用藥過量發生危險。


如果使用雙效犀利士就要方便很多,雙效犀利士成分是40mg他達拉非(助勃)+60mg達泊西汀(延時),一顆的劑量是100mg,兩種成分的搭配比例是經過科學實驗確定的,當然,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服用劑量還是因人而異,如果初次服用建議先吃半顆看效果,以大杯溫水送服,若感覺藥效不夠,副作用不明顯的情況下,可加大劑量到1顆最大劑量。印度雙效犀利士使用起來還是更加方便、安全。


雙效犀利士在受到性刺激時才會勃起有效,它在36小時內隨時想就硬,不想就軟,不像威而鋼硬起來幾小時不消。雙效犀利士有36小時的超長藥效,無需在房事前提前吃藥,可以更自然的享受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副作用低,每日服用告別陽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