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可同時改善不舉和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可同時改善不舉和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

50歲以上的男性容易出現攝護腺肥大及勃起功能障礙方面的問題,國外研究顯示,攝護腺肥大與勃起功能障礙常共同發生,嚴重影響了男性的生活品質。


什麼是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肥大可以說是老年男性的一種長壽病,50、60歲以上的男性幾乎有一半會有攝護腺細胞增生(又稱前列腺增生)的問題。攝護腺異常增生,並壓迫到尿道、膀胱等,出現各種泌尿道症狀,主要表現為頻尿、夜尿、殘尿、尿中斷等,年紀越大越受困擾。

什麼是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是指男性生殖器持續或反復出現無法勃起或維持勃起狀態,以達到滿意的性行為。勃起功能障礙是讓男性難以啟齒的疾病,近年還有愈來愈年輕化的趨勢。

關於攝護腺肥大的治療,可以使用排除解尿困難的藥物。勃起功能障礙可以使用像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口服壯陽藥物。當同時有這兩種困擾時,建議使用犀利士每日錠(5毫克),因為它是常規使用,不是突發型興奮藥物,能夠幫助血管平滑肌內一氧化氮增加,讓血管況張增加組織血流提高含氧量。


依據歐盟執行委員會正式公告,犀利士5mg已正式通過核准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是唯一核准同時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攝護腺肥大的藥物。


犀利士5mg介紹

犀利士5mg最早是由美國禮來製藥廠研發,主要成分是他達拉非(tadalafil)目前其它各大藥廠都可以生產相同成份犀利士5mg,其中以印度桑瑞製藥廠生產的TADARISE-5,屬於犀利士學名藥,藥效和成分與禮來犀利士一樣,但價格卻要便宜很多。



【藥品名稱】:TADARISE-5

【中文名稱】:犀利士五毫克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藥品連結】: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犀利士5mg使用方法

犀利士5mg應盡量在每天同一時間服用,一天一次,整顆吞服,與性行為發生時間無關,不用考慮進食與否,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改善攝護腺肥大用法相同。


犀利士5mg副作用

犀利士5mg劑量很低,副作用幾乎感覺不出。同類型的藥物都有副作用,常見的副作用可能有頭痛,消化不良,背痛,肌肉痛,鼻塞,潮紅,四肢疼痛,副作用與個人的體質有很大關係。



犀利士5mg哪裡買

犀利士5mg是處方藥,沒有醫師處方箋是無法在藥局購買的,不過現在可以通過網路購買印度版犀利士,台灣5MG.TW藥局銷售的都是正品犀利士5mg,藥效成分和原廠相同,價格卻比藥局賣的禮來犀利士便宜,可以放心購買。



雖然犀利士5mg可以同時改善攝護腺肥大和勃起功能障礙,但男性日常還是要注意攝護腺的保養,攝護腺保養要做到以下這幾點:

1.50歲以上男性要定期健康檢查,留意尿液中是否有發炎現象,注意自己的腎功能。
2.不能憋尿,養成夜間至少排尿一次的習慣。
3.如果已知攝護腺肥大,還要留意尿液是否有出血現象,定期抽血檢查腎功能及攝護腺特異抗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雙效犀利士哪裡買,效果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