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5mg.tw > 果凍威而鋼簡介

果凍威而鋼簡介


犀利士5mg

果凍威而鋼(Kamagra Oral Jelly)又叫液態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果凍威而鋼作用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持續藥效約6-8小時。印度果凍威而鋼因其獨特的服用方式與快速起效的特點,且效果不輸同類型的威而鋼藥物 ,而越來被台灣民眾所追捧。




果凍威而鋼成分是西地那非,劑量是100mg,西地那非在台灣一般被叫作威而鋼或者藍色小藥丸。自輝瑞製藥對西地那非的專利權過期後,其它藥廠也可以生產相同成分的藥物,也就是學名藥。印度Ajanta Pharmaceuticals製藥廠研製的Kamagra Oral Jelly 100mg是世界上第一 款液態狀威而鋼,最快起效時間約15分鐘,所以也叫速效威而鋼


Kamagra果凍威而鋼包裝1盒7包,包含7種不同的口味,有鳳梨、橘子、草莓、香蕉、香草、黑加侖和奶油,口感更加,果凍狀的藥物,可以滿足吞咽困難的人群服用。


果凍威而鋼怎麼吃?撕開包裝擠入口中即可,雖然果凍威而鋼最快起效時間只需15分鐘,但藥師還是建議至少在房事前20-30分鐘服用,這樣可以更容易的計劃行房時間。 果凍威而鋼劑量是100mg,初始建議劑量是50mg,如果無法獲得足夠的勃起,可將劑量加大到100mg,最佳劑量和很多因素相關,包括個人體質、病史和對西地那非的耐受性,應在確認用藥安全的前提下進行服藥,每日最大劑量不建議超過100mg。


和同類型的PDE5抑制劑一樣,服用果凍威而鋼後必須有一定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勃起硬度愈加。


關於果凍威而鋼副作用,副作用的程度和類型因人而異,這種類型的藥物都會有一定的副作用,果凍威而鋼常見的副作用一般有頭痛、頭昏、面部潮紅等,極少數患者會伴有鼻塞、眼花等症狀。一般來說這類副作用情況是不太需要處理的,並不會給身體帶來太大的不適感,如果覺得副作用太大,可以多喝溫水緩解,並在下次服用時降低劑量再測試,記住並不是吃的愈多就愈強,吃最少的藥達到最佳的效果,這才是最佳劑量。


在服用果凍威而鋼時只要能遵循醫囑和安全用藥,基本上是不會出現嚴重副作用的,有一些果凍威而鋼的用藥禁忌和注意事項還是需要詳細了解的(5MG.TW:果凍威而鋼用藥禁忌及注意事項)。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果凍威而鋼價格果凍威而鋼效果等相關信息,可以前往5MG.TW藥局(https://www.5mg.tw)進行了解,也可以加5MG藥師LINE咨詢(LINE ID:5mg-tw)。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印度樂威壯哪裡買
上一篇:犀利士5mg哪裡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