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吃了犀利士沒效果?可能是喝酒惹的禍!

吃了犀利士沒效果?可能是喝酒惹的禍!


犀利士5mg

聚會喝酒是社交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一種形式,喝完酒後一時「性起」,但酒喝多了「硬」不起來,便吃壯陽藥物助興,但醫師提醒,酒喝多了配壯陽藥可能導致低血壓,不但吃了沒效,更會傷身。




喝酒後,心率同樣也會上升,這樣兩者作用相加,對心臟很不利,如果患者心臟耐受能力偏弱,很容易導緻心律失常或者其他意外。所以,最好不要在喝酒後服用壯陽藥。


我們來看看一位吃藥前後有喝酒習慣男性的親身體驗:我已經服用犀利士5mg一個禮拜了,沒有明顯感覺。每當我和我的老婆想做愛時,沒有像網友說的那樣受性刺激就能順利勃起。難道是我購買了偽藥嗎,還是服用方法不對?還是老婆給我的刺激不夠?。咨詢了醫師才知道,是我的服用方式不對,因為我服藥前後有喝酒,吃再多犀利士也沒有用。


若是想著:「先喝酒,晚一點吃藥,反正不要同時進行就好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事實上,酒精會留在體內殘留數小時,如果在這時吃藥,一樣可能產生交互作用!


總體來說,交互作用大致能歸類成三類:


一、增加酒精毒性

酒精傷肝,同時壯陽藥物需要肝臟代謝,加重肝臟負擔,進一步增加了酒精對肝臟的毒性。


二、增加藥物毒性

酒類和壯陽藥物一起服用導致昏厥送醫的案例是有的。兩類藥物會產生交互作用,導致血壓降低,出現頭痛、頭昏、心跳忽快忽慢、盜汗,嚴重者會昏闕。


三、酒精使藥物失效

犀利士是安全的壯陽藥物,單單服用犀利士是能達到壯陽效果的。但飲酒服用前後便有諸多問題,因為酒精是會讓陰莖難以勃起。酒精使血壓下降,會抑制性刺激,延後犀利士作用的時間,無法達到壯陽效果。並且酒精傷肝,同時壯陽藥物需要肝臟代謝。 


除了喝酒不能吃犀利士類的壯陽藥,以下這些情況也千萬別吃:


血壓高時:血壓高時,心臟的負擔加重,即使性生活都有一定的危險性。如果此時借助犀利士進行性生活,男性的體力付出較大,心臟的負擔更是雪上加霜。


正在服用硝酸酯類藥:臨床中已經證明,犀利士類藥物不能與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同時服用,否則可能引發心腦血管疾病。


此外,患有陰莖畸形、陰莖海綿體纖維變性、血液病(如鐮狀細胞貧血等)以及對犀利士成分過敏者也不能服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勁這樣吃效果更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