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一般是服用方法不正確

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一般是服用方法不正確


犀利士5mg

早洩是男性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疾病,而必利勁是全球首款具有針對性治療早洩的藥物,經過多次臨床研究,療效顯著。必利勁主要成分是達泊西汀,延時效果是目前國際公認的,適用於18-64歲的早洩患者。


很多早洩患者反應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必利勁吃法不對,目前服用必利勁沒有效果的常見情況主要有:


1.服藥後沒有進行性生活:吃了必利勁後沒有行房,而是用手來解決,這樣是沒有效果的,必利勁不適用與自慰。


2.行房時間不對:一般必利勁服藥時間建議在行房前1-3小時,藥物最濃時間是服藥80-120分鐘,24小時後完全排出體外,所以服藥後一定要掌握行房時間。


3.對於早洩症狀比較嚴重的患者,如果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最好通過一定的持久訓練,來增加早洩症狀的改善。


4.必利勁只針對早洩患者的治療,如果沒有早洩問題,只是想延長性愛時間,吃了必利勁基本上沒有作用。


5.服用必利勁時有喝酒或者吃高脂肪的食物,都會影響藥物的吸收,一般建議在服藥時多喝白開水。


6.服用必利勁沒有效果,也有可能是劑量不夠,台灣必利勁劑量是1顆30mg,印度必利勁1顆是60mg,在服用30mg沒有效果時,可以嘗試將劑量加大到60mg,60mg是每日最大的服用劑量。


印度必利勁60mg介紹



商品名稱:必利勁 POXET / (台灣稱必利勁膜衣錠)
 
中文名稱:必利勁膜衣錠
 
學名成份:Dapoxetine 達泊西汀 60mg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 )
 
產品規格:60mg/1顆 1版10顆 ; 10版一盒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0


早洩不是一天就形成的,必利勁雖然改善早洩的概率非常高,但也不是萬能的,在使用必利勁治療早洩時服用方法非常重要,正確的服用方法可以最大程度發揮必利勁的藥效。


早洩患者應該知道,藥局售賣的必利勁劑量都是30mg的,對於印度版必利勁可能還不了解,台灣必利勁和印度必利勁的成份都是一樣的,最大的不同是在於劑量和價格,印度必利勁屬於學名藥,無需高昂的研發成本,所以價格更便宜。印度必利勁在海外非常暢銷,台灣一直沒有引進,想要購買只能通過代購或者網路藥局購買,想要了解更多印度必利勁的知識請前往5MG線上藥局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0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為什麼治療陽痿推薦果凍威而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