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沒有陽痿症狀可以吃犀利士嗎

沒有陽痿症狀可以吃犀利士嗎


犀利士5mg

自從犀利士這一類的壯陽藥物上市後,勃起功能障礙對於廣大男性已經不再是不治之症了。不少男性朋友會有這種疑問:沒有勃起障礙可以吃犀利士嗎?


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為什麼要吃犀利士?據市場調查統計,男性在沒有性功能障礙的情況下選擇吃壯陽藥僅僅是為了給性愛增添情趣和快感,但是,吃犀利士真的可以提升情趣和快感嗎?一位顧客因為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卻服用犀利士的真實感受:


30歲的黃先生因為不滿意與太太的行房時間只有10分鐘左右,便自行購買了犀利士服用,當天晚上就吃了一顆,跟往常一樣行房時發現,兩個小時過去了,小弟弟還是勃起不倒!這讓黃先生非常緊張,急忙上網尋找解決辦法,後來還是通過多喝水以及洗冷水澡,折騰了許久,陰莖才平復下來,這次的經歷讓黃先生知道了,犀利士是治療陽痿的藥物,不是助興的,不能隨意服用。


犀利士的作用是在服藥後出現性慾或者有性刺激時,幫助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讓患者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有研究證據表明,犀利士能夠有效地延長射精潛伏時間、改善勃起硬度,犀利士家族中的犀利士5mg如果每日服用,能夠改善陰莖血管內皮功能,並進一步地改善勃起品質。


如果是勃起功能困難的人,可以嘗試用犀利士來改善。勃起正常的人就不建議濫用,以免引發危險。如果把犀利士當春藥吃,最有可能出現的就是陰莖異常勃起,長時間的勃起可能會造成陰莖壞死,這是非常危險的。




對於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來說,犀利士藥效強,是毋庸置疑的,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使用犀利士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一般有以下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根據需求服用,初始劑量建議為10mg,如果效果不顯著,可以加大劑量到20mg,至少在性行為前30分鐘服用,可持續藥效最長可達36小時。


第二種方式是每日服用犀利士5mg,每日一次可以在任何時間進行性行為,減少了心理的壓力。犀利士5mg每日服用還可改善攝護腺肥大問題。


為了避免出現上述黃先生類似的狀況,在決定使用犀利士前,必須衡量藥物的風險,下列因素一定要重視:


1.如果出現過敏反應,或不尋常的跡象,因立即尋求醫療幫助。


2.老年患者服用犀利士前一定要考慮是否有腎臟問題,謹慎選擇劑量。


3.服用犀利士時是否有服用其它藥物。同時服用兩種以上的藥物可能引發交互作用,影響藥物的吸收或產生嚴重的副作用,為了安全起見,應將詳細情況向醫師說明。


特定身體狀況下使用犀利士,可能會使身體狀況惡化,或影響藥物的運作。讓醫師及藥師充分瞭解目前的健康狀況,是非常重要的,若目前有任何健康狀況,務必告訴醫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一般是服用方法不正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