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正確的服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威而鋼正確的服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都知道威而鋼是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 (俗稱陽痿)很有效的口服藥物。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威而鋼正式上市之後,威而鋼便在全球刮起「藍色旋風」,拯救了無數的陽痿患者




雖說威而鋼效果好,但是服用威而鋼之前一定要正確掌握服用方法,只有正確的服用威而鋼才能讓威而鋼效果發揮到最佳,以及把副作用降到最低。下面,5MG.TW藥局為大家詳細講解關於威而鋼的正確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威而鋼最佳服藥時刻是性愛前1小時。60%的人服藥30分鐘後能進行性生活,服藥一個小時,藥效達到峰值,藥效可穩定在4-6小時左右。


威而鋼服用方法


1.性行為之前30-60分鐘服用一顆。


2.如果吃了食物,尤其是含有脂肪,則服用的威而鋼需2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3.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持續長達4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4.如果服用50mg沒效,則可服用100mg,100mg是建議的每日最大劑量,每日最多服用一次。


服用威而鋼注意事項


1.應該探求完整的病史與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以診斷勃起功能障礙,判斷可能潛在的病因,以確定適當的治療方式。


2.服用威而鋼後若勃起超過4小時,應馬上尋求醫療協助,如果異常勃起未馬上治療,可能會發生陰莖組織的損傷及永久喪失性能力。


3.服藥前後最好不要飲酒,飲酒會導致威而鋼藥效不明顯以及有可能導致嚴重的副作用。


如有下列情形,禁止服用威而鋼


1.正在使用硝化甘油、亞硝化成烷或含有硝酸鹽的藥物。


2.患有不穩定的心絞痛及嚴重的心臟病。


3.患有嚴重的頸動脈疾病。


4.患有色素視網膜炎。


威而鋼最常見的副作用,包含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厭惡、暈厥等。覺得副作用太大時可服用大量開水減緩,於下次時降低劑量測試,用最小的劑量能達到最合適的效果,就是最佳劑量。


改變熬夜、久坐、吸菸、酗酒、不規律飲食等不良習慣,對於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