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為什麼吃了壯陽藥沒有效果

為什麼吃了壯陽藥沒有效果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出現勃起困難、房事力不從心的時候,都會選擇吃壯陽藥物來改善。常見的壯陽藥物有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男性透過藥物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率非常高,那麼是不是只要吃了藥就可以勃起呢?


近日有一位患者向醫師咨詢吃了威而鋼為什麼沒有效果,經過詢問得知,該名患者喜歡在吃完飯或者宵夜後行房,而威而鋼是需要空腹服用的,食物的交互作用會影響效果,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在飯前或者飯後兩小時吃威而鋼,所以,壯陽藥並不是只要吃了就一定會有效




除了受食物影響,吃藥後還需要有性刺激和性慾,比如互相愛撫親吻,要真的有行房的熱情、有足夠的性緻,不是吞了藥就躺著等藥起作用,如果沒有愛撫或沒有行房的熱情,陰莖是不會自然勃起的。


另外,威而鋼等壯陽藥都有其時效性,必須在藥物有效期內行房。以三大壯陽藥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為例,威而鋼和樂威壯需要在吃藥後4-6小時內完成床事,而犀利士最長的有效期則可達到36小時,如果需要吃個燭光晚餐、看場電影才做愛做的事,就要選擇服用犀利士。


有些心血管疾病患者是不建議使用壯陽藥物的,如果患者本身在使用硝酸鹽類藥物(常用於緩解心絞痛),和壯陽藥物同時使用會加強血管礦張效果,使得血壓下降,可能會造成嚴重後果!


另外也要小心可能是慢性病惡化造成吃了壯陽藥沒有效果。如果本來吃壯陽藥有效,後來效果愈來愈差,很可能是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等三高沒有控制好,造成局部器官的破壞加重,出現這種情況時,應趕快請醫師檢查慢性病是否得到惡化,及時治療,或許還能挽救性生活。


在壯陽藥物的選擇上,一般建議房事頻繁或不喜歡受時間限制的患者選擇犀利士,勃起問題比較嚴重,房事沒那麼頻繁的年長者可以選擇威而鋼樂威壯


目前有一種新型的低劑量犀利士每日錠,俗稱犀利士5mg,每日固定時間服用,持續維持低劑量在體內,無需在房事前提前吃藥,也不受進食影響,由於劑量低,幾乎感覺不出有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衝突,是一款長期服用的藥物。


當吃了壯陽藥沒有效果時,一定要找到問題所在,有的時候並不是自身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服用方法不對,只有掌握正確的服用方法,才能讓藥效充分的發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樂威壯正確服用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