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沒有陽痿可以吃威而鋼嗎?

沒有陽痿可以吃威而鋼嗎?


犀利士5mg

近日有一位男性朋友咨詢5MG醫師「沒有陽痿問題可以吃威而鋼嗎?」醫師表示:過去曾有一案例,一男性為了增加在床上的性能力,好奇吃了兩顆威而鋼,但沒想到威力持久,陰莖持續勃起,無法恢復自然狀態,為什麼會這樣呢?醫師指出,威而鋼主要是阻斷cGMP水解過程,使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得以持續放鬆,血流灌入而維持勃起狀態




威而鋼屬於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PDE5),會使陰莖海綿體的靜脈平滑肌持續放鬆充血,達到勃起的治療目的。沒有陽痿問題的人最好不要吃威而鋼類的藥物,以免陰莖過度充血,引發水腫、疼痛。


威而鋼僅適用於有勃起困難的人群,建議在性行為前半小時到一小時服用,藥效可達4-6小時,除了勃起狀況正常的人不要吃威而鋼,在吃威而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時,還需要注意這些事項:


1.威而鋼為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並不能增強性慾,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不建議服用。


2.避免吃高脂肪、油膩的食物,最好是空腹吃威而鋼,以免延長威而鋼的作用。


3.對威而鋼成份曾有過敏反應者,應及時告知醫師。


4.如果正在服用硝酸鹽類藥品,禁止服用威而鋼。


5.避免與同類型的藥物一起服用。


6.有心臟疾病、肝腎臟疾病者,服用前應咨詢醫師。


7.服用威而鋼劑量每日不超過一次,每次不超過100mg,最好遵循醫師指示。


服用威而鋼後可能會出現一些副作用,同類型的藥物都會有副作用,有些人服用後會有臉潮紅、拉肚子、頭暈目眩和鼻塞的情況,這些都是跟血管擴張有關,不必過度擔心,多喝水可以緩解副作用症狀。


對於不恰當服用造成的陰莖持續勃起,在處理方式上會先抽取陰莖海綿體的血液做氣體分析,分辨是高流量型(非缺血型)或低流量型(缺血型)。在早期時會向海綿體內注射血管收縮劑,讓海綿體收縮,將血液迅速排出。若不能解決,只能做血液分流手術,但必須承擔術後可能發生陽痿的後遺症。


一時的好奇心當心毀了終身幸福,平時壯陽藥別亂吃,若發生陰莖持續勃起,一定要立即就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為什麼吃了壯陽藥沒有效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