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每天吃會有依賴性嗎?

犀利士5mg每天吃會有依賴性嗎?


犀利士5mg

今年28歲的小劉最近發現勃起功能出了問題,經常出現硬度不足和時軟時硬的情況,就去泌尿科看醫生,醫生看完後給小劉開了犀利士5mg的處方箋,讓他每天吃,吃一個月看有沒有事


關於犀利士5mg,小劉有一些疑惑:


1.犀利士5mg每天吃,時間久了會有依賴性嗎?


2.犀利士5mg和犀利士20mg有什麼區別?


3.犀利士5mg副作用大嗎?


4.有沒有便宜的犀利士5mg?


小劉的這些疑問也是許多勃起功能障礙男性非常關注的,犀利士的主要成份是他達拉非Tadalafil,主要是用來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在性行為時,他達拉非能夠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犀利士是他達拉非在台灣的商品名,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已經過無數患者的驗證,是改善勃起功能障礙最有效的藥物之一。


關於小劉的這些疑惑,下面將由5MG.TW的陳藥師為您解答:


犀利士5mg沒有依賴性


大部分民眾所擔心的依賴性,其實也可以理解成成癮性,擔心不吃就沒效,或者長期吃需要不停的加大劑量,其實這種擔心是多餘的,犀利士的藥物成份最終會由人體排出體外,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如果停藥後發現勃起狀況沒有得到改善,那是因為造成勃起困難的問題沒有解決,勃起功能障礙的成因非常複雜,與生理、心理、環境等各方面都有關係,要想不吃藥就能正常勃起,那就要從根本上治療陽痿。


犀利士5mg和犀利士20mg的區別


這兩款犀利士最大的不同在於患者需求和服用方法的不同,犀利士5mg為每日固定時間服用,比較適合性生活比較頻繁或輕度陽痿的男性;犀利士20mg則與威而鋼、樂威壯一樣,需在性行為前服用,適合對房事比較有計劃的人,需要注意的是犀利士的最長藥效可持續36小時,建議每次服用至少間隔48小時。


犀利士5mg基本感受不到副作用


犀利士5mg是經過臨床試驗証實可以安全服用的藥物,副作用輕微,藥的副作用不多,部分患者可能出現的副作用通常是輕微頭痛, 短暫肌肉酸痛或心跳等。這類副作用是不需要停藥的, 因為在服用一段時間後副作用會減少或者消失。


桑瑞版犀利士5mg更便宜


犀利士5mg本身是屬於處方藥,需要醫師開具處方箋才能買到,但藥局的禮來犀利士價格太貴了,每月花費約4500元,這個費用並不是所有民眾都承受得起。好在現在其它藥廠可以生產相同成份的犀利士5mg,其中以印度桑瑞製藥廠生產的TADARISE-5最暢銷,桑瑞版犀利士5mg價格是最便宜的,30顆只需1500元,日花費只需50元,成份、功效與禮來犀利士完全相同,真的是超值。印度桑瑞版犀利士5mg哪裡買? 目前台灣實體藥局還買不到桑瑞版犀利士5mg,民眾可通過網路購買,購買正品犀利士5mg請點擊前往》》》》》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以上內容是由5MG.TW陳藥師為您帶來,如果對犀利士5mg或者男性性功能障礙有其它疑問,可加醫師賴:5mg-tw,將有專業醫師為您解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價格對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