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如何安心選擇陽痿藥物

如何安心選擇陽痿藥物


犀利士5mg

最近在門診聽到有位太太抱怨罹患攝護腺肥大的王先生「你啊,就只剩一張嘴巴,其他都不行!」,王先生聽了滿臉通紅一時不知所措,只差沒鑽個洞把頭埋進去!幾週以後王先生單獨複診尋求治療陽痿,檢查後自己又不知道如何選擇那一種口服陽痿藥,針對王先生個人需要「量身訂做」,不到一個月後太太跟著王先生回診時,「略帶羞澀」的站在先生後方「小鳥依人」,似乎回到了年青時的親密關係




在忙碌的社會中,十個男人就會有一個有勃起功能障礙,像王先生這類病人不計其數,受太太冷言冷語也罷,傳到親朋好友可就不好受,但是無可否認的也確實講到很多男人的痛處。隨著年齡的增長,男人不舉的情形也跟著增加,六十歲以上的男性就有高達八成以上有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的種類依原因可分為:心因性、器官性及混合性。依病情治療上也可分為很多種,有人工陰莖植入、靜脈結紮、動脈重建手術,以及陰莖海綿體注射、經尿道塞劑、真空吸引劑,還有最簡便口服藥治療。每個病人病情程度不一樣,所需要的治療方式也不同。

目前已核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藥物效果最好的有三種,分別是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根據藥物臨床試驗的結果顯示,這三種藥物的原理,都是促進陰莖平滑肌放鬆,而達到陰莖充血、勃起的作用。


就臨床上使用的有效度來說,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何者較為有效。這三種藥物都會使血管擴張,與心血管患者常用的硝酸鹽類藥物,可能加乘作用,導致血壓過低;所以有不穩定心臟冠狀動脈疾病及使用硝酸甘油藥物患者,不適合服用這三種藥物。另外,心血管疾病患者使用時須特別小心,應請醫師評估後再使用。


病患如何選擇這三種藥呢?使用這些藥物之前,必須考慮性需求及本身體能狀況,犀利士的藥效持久符合較年輕、性生活頻繁的人(適合「週末型」情侶或夫妻,藥效持續時間犀利士最長可達36小時,週五開始服用後可「輕鬆安逸無壓力下」的選擇在週六日行房),想在燭光晚餐後半小時內享受魚水之歡的人可考慮選擇樂威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例如高血壓)或服用攝護腺肥大藥物的壯年人(如甲型阻斷劑)較適合使用威而鋼


這些藥物最常碰到副作用是頭痛,只是犀利士還多了一項肌肉酸痛的併發症,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吃了藥後急著想辦事卻忘了「性前刺激」,結果怪藥物不好,因此切記使用任何一種口服陽痿藥後如果沒有「性前刺激」等於浪費錢又「白吃」了!


很多人使用陽痿藥之前都會忐忑不安,在門診詢問了好幾次仍未能做決定,但一旦服用後「就會愛上它」,所以當有勃起功能障礙時,一定要積極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性功能障礙的病因及如何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