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雙效超級犀利士效果

雙效超級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是近幾年才興起的印度學名藥中性價比非常高的壯陽藥品。由印度桑瑞(sunrise)製藥廠生產。因為超強的藥效,所以又叫做超級犀利士,超級犀利士功效是助勃增硬加持久延時,一顆的劑量是100mg,由40mg他達拉非(Tadalafil)+60mg達泊西汀(Dapoxetine)組成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這一類的藥物目前無健保給付,需自費購買,如果在藥局購買,還需要醫師開具處方箋才能買到。在5MG.TW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無需醫師處方箋即可購買印度正品超級犀利士,網路那麼發達,大家都能去查一下印度的大型制藥廠有多大,規模不是台灣的藥廠能比的,且早都通過歐美認證,替歐美大廠代工,最簡單的一個事實,台灣核可治療癌症及糖尿病的藥,可能超過一半是印度藥廠制造的,只不過印度壯陽持久藥並沒引進台灣,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但在歐美早就用低價高效能把那些歐美大廠打趴一堆了。


超級犀利士便宜又好用,在5MG.TW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如果購買1版10顆的雙效超級犀利士價格只需900元,30顆2430元,100顆(1盒)只需6300元,購買越多越便宜,印度雙效超級犀利士這麼便宜,是因為印度藥廠無需高昂的研發成本即可生產與原廠相同成份的藥,也就是我們經常聽說的學名藥或仿製藥,而這一類的藥物在效果上和原廠藥幾乎相同,但價格差了不是一點點,所以別再傻傻的買原廠藥了!(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關於超級犀利士怎麼吃這裡還是要說一下,很多患者由於不知道超級犀利士服用方法而導致吃了後沒有效果,5MG醫師在這裡為大家詳細講解。


如果第一次吃超級犀利士,最好先吃半顆看效果,如果感覺效果夠,吃半顆就可以。如果效果不明顯再嘗試吃一顆,在服用時多喝水,讓藥物更好的吸收且降低副作用。患者最好自測幾次,根據效果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劑量。


雖說犀利士比較不受進食影響,但為了最大的發揮藥效還是建議空腹吃,在房事前1小時服用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服用超級犀利士後需要配合足夠的性刺激才能發揮藥效,超級犀利士的有效時間最長可持續36小時(與個人體質有關),藥物服用週期最好不低於48小時。


部分患者服用後可能會出現頭痛、臉部潮紅等不適症狀,不用擔心,這些都是超級犀利士副作用,同類型的藥物都會有副作用,只要不過度服用,副作用基本上會隨著時間消退。當然,如果感覺不適症狀難以忍受,應該盡快就醫。


雙效超級犀利士在全世界暢銷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其更便宜的價格,更帶給性功能障礙患者更好的性愛體驗,才是超級犀利士持續熱賣的根本!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如何安心選擇陽痿藥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