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為什麼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

為什麼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


犀利士5mg

早洩屬於性功能障礙的一種,男性有早洩困擾的比率逐年升高,並有愈來愈年輕化的趨勢,治療早洩已經是我們不得不重視的議題


必利勁是專門用來治療男性早洩的藥物,必利勁成份主要為達泊西汀(Dapoxetine),是一種快速起效和代謝的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能增加血清素在大腦停留,只需在性行為前1-3小時服用,就能有效延長射精時間。必利勁是國際上公認的治療早洩最有效、最安全的藥物。




當一位男性出現早洩問題,我們一般都會推薦服用必利勁,但有時候患者吃了必利勁效果並不明顯,甚至沒有效果,這是什麼原因呢?想要知道為什麼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我們要先知道哪些人適合吃必利勁,理論上來說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1、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复的射精。


2、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3.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如果符合以上三種條件,吃了必利勁仍然沒有效果,就要考慮是否是這些原因造成:


1、服用時間不對;必利勁半衰期19個小時,24小時藥效會完全排除體外,而藥物最濃的時間是服藥80-120分鐘,也就是說服用後2小時做愛效果是最好的。


2、在服用必利勁的時候喝任何含有酒精的飲料;其實不管是必利勁也好還是任何其他的藥物,一般都是建議在服藥的同時都是用白開水。


3、服用後沒有過性生活;而是用手來解決,這樣是完全達不到任何效果的。


4、服藥過後並不代表就可以放肆開幹啦;還是需要通過一定的技巧與刻意的訓練才能越練越持久。


5、射精是一種脊柱神經反射的動作,早洩就是過早出現這種神經反射。除非這種過早反射是後天由其他疾病誘發的,否則,這種脊柱神經反射屬於身體自主動作,是不能治愈的。


6、如果精神壓力太大,服用必利勁也不會有明顯的效果,這種情況造成的早洩只有靠自己化解和增加自信心才可解決。


從上面的內容我們可以知道導致必利勁效果不明顯的原因並不少,特別是因為疾病導致的心理出現苦惱的情況,這些情況並非簡簡單單的服用必利勁就能夠解決的,因此如果必利勁效果不明顯,那麼就需要到醫院看一看是不是其他方面的問題了。


總體來說,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的案例確實存在,但比率並不高,以上這些原因更是非常少見,絕大部分患者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的原因是因為買到偽藥。


想要購買有效、便宜的正版必利勁,請認準5MG.TW必利勁網路藥https://www.5mg.tw),本藥局保證都是印度進口原裝必利勁,安全有保障!也可加藥師Line:5mg-tw 咨詢訂購。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雙效超級犀利士效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