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5mg

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不僅僅會使男性產生自卑感影響以後工作和生活,還會使夫妻感情下降,影響家庭的幸福和諧。當出現陽痿問題時,許多男性會選擇吃壯陽藥來改善,其中犀利士就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


犀利士成份是他達拉非,是一種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主要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犀利士效果非常不錯,服用犀利士後36小時內,可隨時輕鬆享受性生活。犀利士協助許多男性重振雄風,但是吃了以後可能會有一些副作用令人困擾,那麼犀利士副作用有哪些呢?對我們的健康有影響嗎?下面5MG藥師就給大家講解一下犀利士副作用有哪些。




犀利士常見的副作用


犀利士副作用通常有面紅、頭痛、肌肉或背部疼痛、噁心、消化不良、頭暈、視力模糊或色覺改變,遵從醫囑可以減少副作用的發生。低劑量的犀利士5mg每日錠,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由於劑量低,基本上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如果劑量超過5mg,則不能連續每天服用,因為尚未確定長期服用高劑量犀利士的安全性。


如果是按需服用犀利士,建議初始劑量為10mg,效果不明顯再改吃20mg劑量,建議多測試幾次,在藥效和副作用之間取一個平衡點。


犀利士服用禁忌


1、不適合服用硝酸鹽類製劑的患者;


2、對犀利士錠劑中任何成份過敏的患者;


3、因心血管疾病不建議有性行為者;


4、嚴重肝功能不全患者;


以上患者不建議服用犀利士治療陽痿,以避免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


犀利士副作用發生的概率並不高,但我們還是應該知道如何來避免因用藥導致的犀利士副作用。


多喝水:吃藥喝水看似是一個很平常的舉動,但是對緩解犀利士副作用有很大的幫助,多喝熱水可以加速犀利士的代謝,減緩副作用!


調整劑量:服用犀利士出現的副作用都是前幾次服用,很多患者服用多次後就沒有副作用了,如果服用10mg或者20mg的犀利士出現的副作用很明顯,可以改吃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5mg每天吃一顆,安全無副作用,還避免了要在房事時提前吃藥的不便,可以隨時進行戰鬥。


過量服用:有的患者太過追求藥效,吃了過量的犀利士,卻忽視了過量服用犀利士可能導致的嚴重副作用,這是非常危險的,服用犀利士最好遵循醫囑及用藥說明。


其實只要不過量服用,犀利士是非常安全的,出現的副作用也比較輕微,會隨著身體的耐受性逐漸消失。患者按照正確的犀利士服用方法來用藥,基本上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只需盡情享受犀利士帶來的非凡體驗。延伸閱讀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為什麼吃了必利勁沒有效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