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多少錢一顆?

犀利士5mg多少錢一顆?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是壯陽藥犀利士的一種低劑量新型劑,傳統犀利士的劑量為每顆10毫克和20毫克,犀利士5mg的劑量為每顆5毫克,因為是每日服用型,所以又被稱作犀利士每日錠


生產犀利士5mg銷量最好的廠家主要有美國禮來藥廠和印度桑瑞藥廠,不管是哪個藥廠生產的犀利士,藥物成份都是他達拉非5mg,禮來和桑瑞兩家藥廠生產的犀利士5mg效果是最好的。經美國FDA核準,犀利士5mg是唯一可以每日服用用於治療陽痿與修護保養攝護腺肥大病症的男性性功能治療藥品。




我們知道攝護腺肥大和勃起功能障礙都和男性的年紀相關,男性頻尿、夜尿、及尿急的下泌尿道症狀,和攝護腺與膀胱的平滑肌有關,而犀利士5mg就是作用在男性陰莖海綿體的平滑肌,每天服用讓陰莖血管隨時保持在暢通狀態,使陰莖勃起不受時間影響。


犀利士5mg多少錢一顆


犀利士5mg屬於處方藥品,目前無健保給付,需自費用藥。雖然犀利士的專利期早過期了,但在醫院或者藥局所銷售的犀利士5mg價格並不便宜,由於犀利士5mg需要每天吃,這就讓患者不得不衡量犀利士5mg的價格。


台灣實體藥局出售的犀利士5mg都是美國禮來藥廠的,且需要醫師處方,可能大部分的藥局都會準備,但藥局售賣的禮來犀利士5mg售價實在太貴,14顆價格在2480元左右(2280-2680元區間)每顆的價格在160-170元左右,一個月花費接近5000元。這種開銷普通大眾長期負擔還是很有壓力的。


印度桑瑞藥廠的犀利士5mg價格則相當親民,台灣目前還沒有引進印度版犀利士5mg,只能通過代購或網路購買,5mg.tw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引進印度版犀利士5mg,讓普通民眾都可以吃到便宜的藥。印度版犀利士5mg每月花費只需1500元,平均每顆50元,100顆/盒售價4500元,平均每顆45元,可以說是最便宜的犀利士5mg了,在效果上和禮來犀利士也沒有差別。


印度犀利士5mg功效和成份與禮來犀利士5mg相同,價格卻更便宜,你覺得買哪一種更划算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包裝有幾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