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的用法用量

犀利士的用法用量


犀利士5mg

犀利士是一款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有陽痿困擾的男性應該不會陌生,有效幫助男性解決「難言之隱」。


過去受傳統觀念影響,礙於面子問題,民眾對於性功能障礙總是羞於啟齒,反而錯過了治療陽痿的最佳時機,好在隨著兩性觀念的越來越開放,大部分男性都已經敢於去直面陽痿這種疾病了,所以像犀利士這一類的藥物越來越被大眾所接受,那麼你知道犀利士的用法用量是怎樣的嗎?怎麼吃犀利士效果最好呢?下面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為大家介紹一下犀利士的用法用量。


在了解犀利士用法用量前,我們要先知道犀利士是如何產生作用的,這樣可以讓犀利士效果得到最大的發揮。犀利士與威而鋼、樂威壯一樣都屬於「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PDE5抑制劑),當受到性刺激時,陰莖血管的內皮細胞就會釋放出一氧化氮(NO),而此種因子會使得平滑肌細胞中的GMP轉變成 cGMP,進而使得陰莖平滑肌鬆弛,並擴張血管使得海綿體充血,最後使得陰莖勃起。


當性刺激消失後,血液中的一種特殊的酵素便會將cGMP加以分解,cGMP不見了以後,血管就會恢復正常,陰莖海綿體血液流回靜脈,陰莖也就回復原先的狀態。


現在我們來看看犀利士用法用量,犀利士劑量主要有5毫克、10毫克、20毫克三種,犀利士10mg和犀利士20mg是按需服用的劑量,犀利士5mg則是每天定時服用,劑量不同服用方法也不同,這個是需要患者注意的。


按需服用




如果是按需服用,一般而言,犀利士的建議初始劑量為10毫克,在預期性行為前服用,進食與否不受影響。病人服用tadalafil10毫克得不到適當效果時,可嘗試20毫克,這樣做的目的是將犀利士副作用將至最低,多嘗試幾次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劑量。


犀利士屬於長效性藥物,藥效最長時間可達36小時,如果服用犀利士10mg或犀利士20mg,建議不要每天服用,間隔48小時以上服用最好。患者可在性行為前1小時口服犀利士, 要配合足夠的性刺激才能讓藥效最大的發揮,這是很多患者沒有注意到的。


每日服用




犀利士目前有一種新型的低劑量劑型,患者無需在行房前服用,但是需要患者每天準時準點服用。犀利士5mg每日錠的上市,開啟了ED治療的新模式:從按需服用的傳統模式向更加個性化治療模式的突破,實現從“生理功能改善”到“身心兼顧”的升級。不僅如此,犀利士5mg每日錠對於晨間生理的改善作用更為明顯。


犀利士5mg服用方法醫師是更加推薦的,犀利士5mg副作用發生率極低,避免提前吃藥產生的焦慮。大部分患者在連續服用3個月的犀利士5mg後勃起功能都恢復了正常。剛開始吃犀利士5mg時,可能要連續幾天才會有效果,前幾次吃了沒有效果一定不要放棄,一般連續服用五天後都可正常勃起。


犀利士用法用量的介紹今天就到這裡,如果有其他關於用藥或者性功能方面的疑問也可咨詢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醫師,醫師Line:5mg-tw ,會有專業醫師為你解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多少錢一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