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心得


犀利士5mg

印度超級犀利士有兩種版本,普通版是SUPER TADARISE,成分是他達拉非20mg+達泊西汀60mg,加強版成分是他達拉非40mg+達泊西汀60mg,兩款雙效犀利士效果都非常不錯,區別在於他達拉非劑量的不同,如果陽痿、早洩症狀比較嚴重的患者建議選擇加強版超級犀利士。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加強版超級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具有助勃+延時雙重功效,藥性可以在體內停留36小時之久,超級犀利士藥性比較溫和,沒有嚴重的副作用,週五晚上吃一顆到週日都有效果,所以犀利士又號稱週末丸。


超級犀利士不論是助勃起還是助持久的功效都很強大,因為它的有效時間很長,有36小時,當然,意思是36小時內有外界的刺激才有反應,不用擔心36小時一直有反應 。


有的患者比較關心超級犀利士副作用怎麼樣,超級犀利士副作用一般表現為輕微,有的患者服藥後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是否有副作用因人而異,也和當時的身體狀態相關。


超級犀利士心得


小弟今年才35歲,自去年開始就有陽痿和早洩問題,當時是非常沮喪的,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信心,後來開始吃犀利士改善,我總共吃過兩種犀利士,一種是美國禮來藥廠的犀利士,但是禮來犀利士是單效的,只有助勃起功能,後來就放棄了,改吃另外一種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雙效犀利士,看外包裝英文字樣EXTRA SUPER TADARISE,中文名應該叫超級犀利士吧!


超級犀利士實體藥局是買不到的,我是經過朋友介紹在網路藥局購買的(為了避免大家買到偽藥,在這裡把購買連結分享給大家: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第一次吃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超級犀利士服用方法,直接吞了一顆下去,感覺副作用有點大。問客服是怎麼回事,客服告訴我:第一次最好吃半顆試試看,因為超級犀利士劑量比較大,有的人吃半顆就足夠了,服藥時多喝水也可以減輕副作用,然後身體也需要一個適應過程,多吃幾次就感覺不到什麼副作用了。按照客服的服用方法吃半顆果然有效,也感覺不到副作用了,慶幸自己陽痿早洩問題原來沒那麼嚴重。


以上便是小弟服用超級犀利士的一些心得,如果你只是有陽痿問題,吃單效犀利士就足夠了,如果同時有陽痿和早洩問題,則強烈推薦超犀犀利士,如果性功能正常的人就不要吃啦!畢竟藥吃多了沒有好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實體店能買到印度必利勁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