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20mg副作用

犀利士20mg副作用


犀利士5mg

犀利士20mg是劑量最大的犀利士壯陽藥,化學成分是他達拉非Tadalafil,外觀為淡黃橙色,適用於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藥效最長可持續36小時




 藥品名稱:TADACIP 20
  
 中文名稱:犀利士20mg
 
 生產藥廠:Cipla 西普拉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20mg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1



犀利士20mg建議用法:


1.建議初始劑量為10mg(半顆),在預期性行為前服用,若得不到適當效果時,可嘗試1顆。至少在性行為前30-60 分鐘服用本藥。


2.服藥最多一天一次,每次最大劑量為1顆,不建議持續每日用藥。


3.嚴重腎功能不全者:最大劑量為10mg,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4.肝功能不全者:建議劑量為10mg,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5.禁止與任何硝酸鹽降血壓藥並用,避免導致血壓過低。


6.雖說犀利士藥效不受進食影響,保守起見空腹更加。


犀利士20mg副作用


與威而鋼、樂威壯等口服藥物一樣,犀利士20mg也有副作用,常見的副作用有頭痛、消化不良、眩暈、潮紅、鼻塞、背痛、肌肉痛等。犀利士20mg副作用一般表現為輕微或中度。


患者在購買犀利士20mg之後,請不要與醫師斷聯,最好跟醫師保持聯繫。以上的症狀較為輕微,如果出現以上症狀時,請告訴醫師這些症狀是否嚴重或是藥效褪去後有沒有消失。


極少部分患者如果出現視力下降、聽覺下降、呼吸困難或吞嚥困難以及勃起時間超過4小時等情況時,應及時前往醫院尋求醫師的幫助。這些屬於犀利士不常見的嚴重副作用,只要不過量服用,一般都不會出現。


對於服用犀利士20mg可能出現的副作用,患者無需過度擔心,大部分患者是感覺不到副作用的存在的,犀利士臨床應用於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已經十餘年了,在安全性上是非常有保障的。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犀利士20mg不要過量服用,如果當次服用效果不佳,請勿繼續加大劑量,在下次服用時再試試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怎樣吃效果最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