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吃太多有什麼後果

威而鋼吃太多有什麼後果


犀利士5mg

目前國際公認,威而剛、犀利士和樂威壯這三種增進性功能的藥物,在穩定的心臟病病人是可以安全使用的


威而鋼原來是要拿來治療心臟病病人的心絞痛的,它本身具有擴張血管及穩定心臟功能的效果。 可惜的是,後來被發現它在心臟上的效用沒有那麼強,反而是擴張陰莖的動脈的效果更好,因此造成病人服用這個藥物反而發生勃起的副作用! 因此學者才去研究開發了它在勃起功能障礙病人的藥效,後來也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認同,目前是醫師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首選藥物。




威而鋼可以幫助男性重新建立信心,吃完之後,可以幫助勃起,至於劑量怎麼服用,如果沒有性功能障礙的人,我們是建議不要服用。如果不能勃起,還要區分是心因性還是器質性的障礙;如果是器質性的障礙,我們會建議病人用藥,如果是心因性的障礙,也是可以服用,可是劑量只要25mg或50mg一點點就可以了。假設病人吃到100mg仍然沒有達到勃起硬度,這個時候就必須詳細地檢查看看,到底是那一個步驟有問題。


正確的服用威而鋼,可以有效的治療陽痿,但威而鋼切記不可過量服用,威而鋼過量服用輕則產生頭痛,頭昏,臉部發紅、鼻塞、眼花等副作用,重則可能產生休克、昏倒、陰莖持續勃起等嚴重副作用。


威而鋼過量服用真實案例


一名男子自行搭車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求診,他向醫師表示,剛在汽車旅館與女子「辦事」,「因習慣吃威而鋼助興,事前吃了5顆,沒想到辦完事後不省人事。」


男子向醫師表示,因和他辦事的女子猛打他臉才叫醒他,等他睜開眼,女子就丟下他離去,他怕身體出毛病,連忙叫計程車掛急診。但醫師檢查他心跳、血壓都正常,意識也很清楚,研判是吃下過量威而鋼導致血管過度擴張,血壓急速下降才陷入短暫昏迷,提醒他吃威而鋼提振雄風不宜過量。


https://www.5mg.tw再次提醒大家,威而鋼一定不能吃太多!!!


患者在使用威而鋼前一定要先經專科醫師診斷,確認勃起障礙原因,一天最高使用量是100毫克,如果高血壓患者吃降血壓藥後,至少要間隔4小時才能使用威而鋼,心臟病患者使用硝酸鹽等藥物,更要間隔24小時,以免藥物交互作用有害身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台灣可以買到正品必利吉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