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有幾種規格可以選擇

犀利士有幾種規格可以選擇


犀利士5mg

目前用於治療男性陽痿的口服藥物越來越多,僅犀利士就有好幾種不同的規格,犀利士成份為他達拉非,他達拉非屬於一組名為磷酸二酯酶5型抑制劑的藥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有助於實現和維持足以使性活動發生的勃起


他達拉非成份的壯陽藥目前有多個廠家生產,其中以禮來犀利士和印度桑瑞犀利士最為出名,桑瑞製藥廠並不是發明犀利士的藥廠,但這家藥廠生產的學名藥,可以達到原廠的效果,而且是比原廠藥更便宜低廉的價格。


犀利士有哪幾種規格


1.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每日錠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PDE5-I藥物。優點是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副作用發生率可能較低,犀利士5mg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臨床研究表明,犀利士5mg對於良性攝護腺肥大也有不錯的效果。


2.犀利士10mg


犀利士10mg是犀利士官方推薦劑量,是絕大部分勃起障礙患者初次服用劑量。在此基礎上能補服5mg、10mg來進行劑量增加。此劑量不能用於每日服用。


3.犀利士20mg


犀利士20mg是每日服用最大劑量,適合勃起障礙比較嚴重的患者,初次服用時建議吃半顆,每日劑量不可超過一顆,避免出現明顯副作用。


4.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是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犀利士學名藥,具有助勃+延時雙重效果。超級犀利士成份為他達拉非40mg+達泊西汀60mg,達泊西汀商品名必利勁,是專門用來治療早洩的藥物。超級犀利士的上市對於同時患有陽痿和早洩的患者來說是一大福音,改變了以往需要同時吃兩種藥物的不便。


犀利士藥效時間最長可持續36個小時,除犀利士5mg每日錠外,其他規格都需要在服藥後有一定的性刺激和性慾,才能使藥效發揮。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醫師都會推薦每日服用犀利士5mg來改善勃起困難,因為病患希望的要求是恢復往日雄風,想做就做,而不是吃藥才能完成有計畫的性行為。事實上,治療陽痿常常必須考量到個體不同的需求和想法,但現在的研究結果往往無法回答這些複雜的問題。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在醫師專業的評估之後,犀利士5mg每日錠持續使用,可能是治療陽痿的一個新的契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吃太多有什麼後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