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超級犀利士效果好嗎?哪裡能買到呢?

超級犀利士效果好嗎?哪裡能買到呢?


犀利士5mg

印度雙效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100mgSUPER TADARISE 80mg 是一種功能強大的藥物,逐漸成為台灣眾多男性的新選擇。


超級犀利士的功效是幫助陽痿、早洩男性恢復性能力,只需吃一種藥物就可達到雙重效果。


市面上治療陽痿的藥物主要有三種


西地那非:台灣商品名叫威而鋼


他達拉非:台灣商品名叫犀利士


伐地那非:台灣商品名叫樂威壯


市面上治療早洩效果最好的藥物則只有一種:達泊西汀(台灣商品名叫必利勁)。


超級犀利士具有獨特的雙重效果,可以同時解決陽痿(ED)與早洩(PE)問題而一直受到廣大男性朋友的推崇,多數即便只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的男性朋友也會選擇超級犀利士,只因超級犀利士能在解決陽痿(ED)的同時讓房事的持續時間大大增加,以此來給房事助興,當然也因為超級犀利士的價格相比於其他犀利士產品的價格較為便宜實惠。


超級犀利士混合片有兩種活性成分,他達拉非和達泊西汀。犀利士在目前壯陽藥比較中屬於長效36小時型,副作用小,在所有壯陽藥品牌中,犀利士屬於世界三大勃起性功能障礙用藥之一。




藥品名稱:超級犀利士,雙效犀利士


產品規格:普通版: 他達拉非20mg +達泊西汀60mg


                加強版: 他達拉非40mg +達泊西汀60mg


藥品功效:助勃起 +延時射精


購買連結:超級犀利士100mg: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超級犀利士80mg:http://www.5mg.tw/goods-138.html


台灣網民經常會問超級犀利士哪裡買這個問題,雙效犀利士台灣哪裡買得到?因為是印度藥,所以在購買渠道上與原廠犀利士有所不同,由於我們台灣地區當地的食藥署為了保護本土藥物(台廠製藥台廠犀利士等)不會受到太大的競爭,所以一直沒有通過一些印度藥物的售賣許可請求(例如超級犀利士、印度犀利士、犀利士每日錠等),即便印度藥在效果、價格上都比之其他同類藥物要優秀許多。這導致了許多效果非常好的印度藥無法進入實體藥局,所以這就是超級犀利士一直被網民所討論,但是無法在實體藥局購買到的原因。最終導致超級犀利士只能以代購或者網路訂購的方式給到患者手中。


海外代購


海外代購是能買到超級犀利士的辦法之一,不過選擇代購的話建議是可靠的朋友之間介紹推薦,有過一定合作,確保不是“假代購”,現在代購業務非常發達,其中也不乏混雜有一些假的代購會售賣給你假冒的產品,這點要注意。


網路訂購


選擇超級犀利士官方授權的網站訂購時目前購買超級犀利士的主要渠道,也是最推薦的渠道。官方網站能確保你買到的藥物是原廠正品,而且價格也比較便宜,因為網站的運轉各方面的費用成本都比實體店面要低。當然這不代表官方網站就沒有像正規實體藥局那樣配有專業藥師可以供患者咨詢用藥與指導。官方在授權的時候會要求對方同時具備有不低於兩位專業持證藥師,且要求網站內容也必須豐富,不間斷的發佈症狀診斷內容與指導用藥文章,意在指導產品的使用者能更好的使用他們的產品。


另外,不建議患者選擇比較小的實體藥局,或是其他一些非正常渠道購買超級犀利士,如情趣用品店、坊間售藥的商家等。正規的實體藥局買不到超級犀利士,而能買到的都是一些名不見經傳小藥局,進貨渠道不明,很難確定買到的是否正品;而情趣用品店幾乎都是假冒的偽藥。總而言之,目前購買超級犀利士藥師只建議患者朋友選擇官網的網路訂購或是代購。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呢?https://www.5mg.tw 超級犀利士網路藥局價格實惠,貨到付款,非常方便,超級犀利士100mg一顆才90元,超級犀利士80mg一顆才80元。超級犀利士由國外寄回,不需要醫師處方箋即可購買。


以上是醫師今天要介紹的所有內容,如果在用藥過程中有任何迷思或指導,都可以聯絡線上醫師 Line:5mg-tw 進行溝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有幾種規格可以選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