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過期了還能吃嗎?

犀利士過期了還能吃嗎?


犀利士5mg

犀利士是一款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非常有效的藥物,很多患者服用一段時間犀利士後,陽痿問題都會得到改善。近日,有一位顧客問到 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醫師,吃完犀利士後感覺頭痛、鼻塞,會不會與犀利士臨近保持期有關係?犀利士一般可以存放多久呢?犀利士如果過期了還能吃嗎?


自1979年以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便要求製藥公司在處方藥 和非處方藥物上註明藥品有效期,所以有效日期一般在產品的外包裝上,消費者容易看到的地方,一般食品、藥品、護膚品、日用品等都會有有效日期。那犀利士過了保質期後是不是就沒有效果呢?事實上並不是這樣




犀利士過期了還能吃嗎?


研究人員在對過期已經兩年的犀利士檢測時發現,犀利士仍然有近80%的有效力。保質期並不能真正表明犀利士不再有效或已經變得不安全,以目前的研究來看,藥品保質期內指的是廠商保證藥品的安全性以及完全有效的時間。除了某些如抗生素、胰島素以及硝化甘油等已知成份隨著時間推移不太穩定的藥品,許多藥品都可能比廠商建議的具有更長的保質期!


那麼很多患者可能會有疑問,既然犀利士過了保質期仍然有效果,是不是代表過期了也可以吃呢?


醫師提醒,過期的犀利士就算有效果也不要吃,由於化學成分的變化或強度降低,過期的犀利士可能效果不佳或風險較小,甚至還有細菌生長的風險。服用過期的犀利士,輕則導致效果不佳,重則導致病情惡化,或產生嚴重的副作用。


犀利士可以存放多久?


未拆封的犀利士保質期一般有三年左右,如果拆封了,在保存方法得當的情況下也有一年左右的保質期。需要注意的是,就算在保質期內未拆封的犀利士,也不要存放在潮濕,或者太冷、太熱的地方,如果發現犀利士的外觀、氣味發生了變化,那麼請勿再服用。


有的患者有切半服用犀利士的習慣,切半剩下的犀利士建議保存時間不要超過7天。


在這裡提醒大家,如果是過期的犀利士,不要隨意丟棄,避免被兒童或寵物誤食,最簡單的處理方法就是用馬桶沖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療程是多久,吃多久可以停藥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