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印度必利勁真偽怎麼辨別

印度必利勁真偽怎麼辨別


犀利士5mg

印度必利勁作為進口口服藥物,因為治療早洩有著非常顯著的效果,而被越來越多的台灣患者所青睞。但不良商家卻從中看到了商機,進行偽劣仿冒必利勁的生產和售賣,導致患者買到假藥,服用偽劣的必利勁輕則沒有效果,重則對身體造成傷害。所以為了避免吃到假藥,患者一定要學會如何鑒別印度必利勁的真偽


印度必利勁因為某些原因,至今未能在國內上市,所以患者購買印度必利勁的渠道多是藉助網路代購商進行 訂購,網路購藥肯定存在著一定的風險性,對於新手來說更是無從辨別真假,下面必利勁藥局https://www.5mg.tw來教大家從4個方面來辨別印度必利勁的真偽。




1.從外觀辨別


正品印度必利勁顏色為亮藍色,每一粒看上去飽滿光滑,藥物裡面呈現純白色,用鼻子聞會有刺鼻的西藥味道。


2.用舌頭嘗試辨別


將購買的印度必利勁切半,用舌頭舔裡面中間位置大概半分鐘,等一個小時左右觀察舌頭是否有麻木的感覺,正品的必利勁不論是德國版還是印度版都會有麻木的感覺。


3.在正規的藥局購買


部分實體小藥局或情趣用品店的貨架上可能也有印度必利勁,但台灣目前是還沒有引進印度必利勁的,實體藥局不應該有銷售,貨架上的印度必利勁很有可能是來路不明的偽藥。在網路購買時,也要選擇規模比較大的網路藥局,有買過的親戚朋友介紹當然是最好了。


4.親自服用嘗試


如果通過以上方法你還無法辨別真偽,你可以親自服用一顆看看效果,必利勁一般在第一次服用時就會有效果,不良商家在製作仿冒必利勁時,考慮到成本和後果,一般會選擇用澱粉等沒有傷害的食物作為原始材料,所以吃了以後最多是沒有效果,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當然,如果吃到含有不良成份的仿冒必利勁,感覺身體嚴重不適,應立即就醫。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服用印度必利勁後有頭痛、頭暈、腹瀉、耳鳴、鼻塞等不適感時,很有可能只是正常的必利勁副作用,症狀一般為輕微,多喝水即可緩解。


以上就是醫師教你怎麼辨別印度必利勁真偽的4個方法,在這裡把正品印度必利勁的購買連結分享給大家: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0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印度必利勁安全嗎?哪裡能買到正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