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長期吃犀利士5mg對身體有影響嗎?

長期吃犀利士5mg對身體有影響嗎?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屬於PDE5抑制劑的一種,是在同類藥品威而鋼的基礎上的最新醫藥研究成果。有30~60分鐘快速起效,藥力持續長達36小時,並且不受進食情況影響的特點


服用犀利士時無需像吃威而鋼那樣空腹和避免攝入過多油脂,因為犀利士的有效成分他達拉非與威而鋼的有效成分西地那非不同,無論用藥者飽肚與否,他達拉非都能被正常吸收發揮藥力。


所以,犀利士是相對先進的壯陽藥,是無規劃性愛的首選,不用計算什麼時候吃藥什麼時候吃飯。


與所有的壯陽藥一樣,犀利士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犀利士能夠有效地延長射精潛伏時間、改善勃起硬度,並進一步地改善勃起品質。




犀利士還有另外一個使用方法:那就是每日定時服用犀利士5mg。每日攝入低劑量的他達拉非,連續服用5天後,會於體內穩定維持8mg劑量,緩慢地讓血液中的藥物慢慢達到足夠濃度來修護陰莖血管皮質,治療勃起障礙的效果很好。


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準可持續每天服用的PDE5抑制劑。優點是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副作用發生率可能較低,對於已經診斷必須使用PDE5抑制劑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病人,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而犀利士5mg每日錠則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臨床上的資料也證實:使用每日錠犀利士治療年輕男性的勃起障礙,療效明確,且患者的接受度、伴侶的滿意度都很高。


部分患者可能會擔心,長期服用犀利士5mg對身體影響大嗎?會不會越吃需要的劑量越大?


有的患者可能會覺得犀利士5mg每天吃,吃多了肯定會有依賴性,長期吃也會對身體不好。其實根本大可不必有這樣的顧慮,患者通過摸索找到適合自己的劑量以後,只要不輕易的變更劑量,那就不容易出現服藥劑量越來越大的情況。


犀利士5mg的藥物成份最終會由人體代謝排出體外,並不會蓄積在體內,長期服用犀利士5mg不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


每日服用犀利士5mg已經是最受歡迎的用藥方法之一,在藥物效果和副作用表現上,都要優於其他藥物。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犀利士5mg可以每日服用,其他品牌如威而鋼、樂威壯是不能每日服用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與犀利士20mg有什麼差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