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吃法是怎樣的

威而鋼吃法是怎樣的


犀利士5mg

一名網友沒有勃起功能障礙,但為了增強性能力,好奇吃了一顆威而鋼,但沒想到威力持久,小弟弟一直勃起不肯低頭,最後不得不尋求醫師的幫助才解決。一般情況下性功能正常的男性是不建議服用威而鋼的,如果只是為了給房事增加樂趣,也只能少量服用,所以服用威而鋼吃法很重要


威而鋼屬於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PDE5),會使陰莖海綿體的靜脈平滑肌持續放鬆充血,達到勃起的治療目的。在選擇用威而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時,威而鋼吃法非常重要,人類的視網膜及冠狀動脈都有PDE的受體,一般來說藥物下去如果有受體,所以會接收到藥物的訊息。服用時會有視力模糊的狀況,甚至有人服用後就心肌梗塞死亡,所以威而鋼並不是完全安全的,除非有陽痿才建議服用。




威而鋼建議的服用時間是在性行為前0.5-1小時,服藥後1-2小時達到最高血藥濃度,需要注意的是要配合性刺激才可達到效果。威而鋼會受進食影響,需空腹服用,如果吃了威而鋼又同時吃了高脂肪食物,會延緩吸收,血藥最高濃度出現的時間會拉到3-4個小時。


威而鋼的原廠專利期在2013年已到期,其他藥廠都可以依照其成份西地那非來製造,只是有不同的藥名,成份與效果上與原廠威而鋼相同,這類藥統稱為學名藥或仿製藥。不論是原廠藥還是學名藥,我們都要了解威而鋼吃法,這樣才能更安全有效的服用威而鋼。


威而鋼吃法


1.首次服用建議吃半顆(50mg),根據藥物效果與身體的耐受性再確定下次服用是否需要調整劑量。


2.威而鋼不會增加性慾或延遲射精時間,服藥後必須有性刺激才能使陰莖勃起,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失。目前已經有雙效威而鋼上市,如果同時患者陽痿和早洩可選擇這款。


3.每日服用威而鋼的次數不能超過一次,每次最大劑量為100mg。


4.服用威而鋼後若持續勃起超過4個小時,應馬上尋求醫療協助。


5.服用威而鋼時避免同時服用其他藥物,避免藥物間產生交互作用。


6.正在使用硝化甘油、亞硝化成烷或含有硝酸鹽的藥物嚴禁服用威而鋼。


部分患者服藥後可能會出現頭痛、面色潮紅、腹瀉、眩暈等不適的症狀,這些都是威而鋼的副作用,患者無需過於擔心,多喝水即可緩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功效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