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服用kamagra果凍注意事項

服用kamagra果凍注意事項


犀利士5mg

Kamagra果凍是印度Ajanta藥廠生產的速效壯陽藥,是一款威而鋼學名藥,服用後最快15分鐘即可起效,無需漫長的性愛等待期


Kamagra果凍藥性溫和,副作用相比於同類型的藥物要更少更低,與原廠威而鋼一樣,Kamagra果凍也是在空腹時服用,目的是避免藥物與腹中的其它食物產生交互作用,影響藥效的吸收。


這款由Ajanta藥廠生產的果凍威而鋼,是一種有效且安全的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對於勃起功能有問題的男性有著非常好的療效。於性行為前15-20分鐘口含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 在服用果凍威而鋼時並不是直接吞下,而是先含幾分鐘再吞下,因為口中的毛細血管吸收速度非常快,空腔內的黏膜也可以加速溶解藥物,這樣可以保證藥物成份吸收更完全,藥效更快發揮。




果凍威而鋼之所以可以快速起效,是因為人體口腔中的舌下靜脈可以快速吸收西地那非。相比藥丸之下,藥丸首先得需要進入胃中才可以被消化吸收,所以兩者在起效時間上有著非常大的區別。 


服用kamagra果凍注意事項


1.服用果凍威而鋼是不能引發性慾的,也需要性刺激才可生效,服用之後請不要乾等著,建議與伴侶進行一系列前戲。


2.每日服用一包為最大劑量,切勿一天服用超過一包,過量服用有可能會引發嚴重的副作用,這方面同藥丸類威而鋼基本相同。


3.服用時建議選擇飯後兩小時,因為吃的太飽和高脂肪食物會導致起效延緩。


4.不可與酒精一同服用。


5.有心臟病、重度高血壓以及近半年有中風的患者禁止服用,另外不可與硝酸酯藥物同服!!


與大多數藥物一樣,Kamagra果凍威而鋼也有副作用,不過是輕微短暫的,包括頭痛,眼睛乾澀,面部發紅,鼻塞和輕度噁心。效果以及副作用是成正比的,劑量越大效果越好,但隨之的副作用也可能越大,如果覺得副作用太大時可服用大量開水緩解,並於下次服用時降低劑量。


Ajanta藥廠所推出的速效型果凍威而鋼,比傳統威而鋼生效時間更快,價格上更便宜超值,對於出外約炮上賓館酒店帶出場或臨時打野炮時,是非常好用的戰鬥用藥,目前東南亞及泰國暗黑旅行團最流行必備的就是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哪個更有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