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沒有處方箋哪裡可以買到犀利士?

沒有處方箋哪裡可以買到犀利士?


犀利士5mg

沒有處方箋哪裡可以買到犀利士?


在台灣可以購買到犀利士的藥局非常多,例如:大樹藥局、杏一藥局、博登藥局、合康藥局、長青藥局、健康人生、躍獅、健康新希望、丁丁藥局等連鎖藥房幾乎都有銷售,但是在台灣犀利士屬於處方藥,去藥局或藥房購買犀利士這類藥物是需要出具醫師開具的處方證明,患者在購買時面臨著諸多尷尬,藥局不得不違規操作


購買犀利士還有另外一種渠道,那就是網購印度犀利士,印度犀利士屬於犀利士學名藥,藥物成份和效果與藥局售賣的禮來犀利士相同,但價格上比禮來犀利士要便宜許多,以犀利士20mg為例,在醫院或者藥局購買,一顆平均約400-500元,而在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的印度犀利士平均一顆才125元,兩種藥物的價格差別真的是非常之大。


許多民眾並不知道,印度是全世界最大的學名藥製造大國(健保核可使用的藥,有非常高比例是採用印度學外藥),效果完全相同但價格卻比歐美藥廠便宜很多。


目前犀利士學名藥在全世界銷量最大的應屬印度桑瑞藥廠所生產的犀利士,價格非常便宜且效果與禮來的完全相同,且更深入的開發出壯陽持久雙功能藥錠-超級犀利士,非常受陽痿早洩患者喜愛。


印度犀利士介紹


犀利士5mg




藥品名稱:TADARISE-5


中文名稱:犀利士五毫克


生產廠家:印度桑瑞藥廠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5mg


產品功效: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及良性攝護腺肥大


藥品連結: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犀利士20mg




藥品名稱:TADACIP 20


中文名稱: 犀利士20mg


生產廠家:印度西普拉藥廠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20mg


產品功效: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1


超級犀利士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TADARISE


中文名稱: 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生產廠家:印度桑瑞藥廠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40mg+達泊西汀60mg


產品功效: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與早洩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購買印度犀利士無需醫師處方箋,點擊進入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即可訂購,除了印度犀利士還有kamagra果凍必利勁雙效超級威而鋼等印度學名藥,印度原裝進口,包裝私密,貨到付款,也可加客服Line:5mg-tw 諮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服用壯陽藥會傷腎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