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丁丁藥局犀利士價格

丁丁藥局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5mg

大部分男性如果患上了勃起功能障礙,都會選擇服用壯陽藥來治療,在三大壯陽藥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之間,犀利士以效果穩定、副作用小以及超長的藥效深受陽痿患者喜愛。不少患者會問丁丁藥局犀利士價格是多少?有沒有其它渠道可以購買犀利士?


丁丁藥局是一家大型連鎖藥局,營業品項主要有藥品、醫療器材、成人營養品、嬰幼兒營養品、嬰兒食品及用品、紙尿褲、化妝品等


丁丁藥局犀利士價格


丁丁藥局有賣兩種規格的犀利士,分別為14顆/盒的犀利士每日錠5mg和4顆/盒的犀利士20mg。


犀利士5mg價格:每盒14顆,一盒2250元左右,平均單顆犀利士5mg的價格在160元左右。


犀利士20mg價格每盒4顆,一盒1800元左右,平均單顆犀利士20mg價格在450元左右。


這個價格對於普通民眾來講並不實惠,尤其犀利士5mg需要每天服用,一個月就要花費5000元左右,長期服用也是不小的負擔。犀利士是處方用藥,在丁丁藥局購買也是需要處方箋的,購買比較麻煩,重要的是太尷尬。


購買犀利士的新渠道


如果覺得在實體藥局購買犀利士太麻煩的患者,也可以選擇網路藥局購買印度犀利士,印度犀利士屬於犀利士學名藥,藥品成份、效果與原廠犀利士相同。在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患者可以購買到正品便宜的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價格:每盒100顆,一盒4500元,平均單顆價格只需45元。如果一次不想買那麼多,還可以散賣,30顆/1500元,60顆/2750元。


印度犀利士20mg價格:每盒4顆,一盒500元,平均單顆125元。


通過對比可以發現,兩種犀利士的價格相差近3倍,台灣還沒有引進便宜的印度學名藥,是為了保護台廠藥不受衝擊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在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不僅可以買到便宜的犀利士,而且無需處方箋,官網下單即可購買,包裝私密,無需考慮在實體藥局購買時的尷尬。


犀利士5mg哪裡買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犀利士20mg哪裡買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1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便宜正品的犀利士,早日重振雄風,天天有砲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的兩種服用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