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必利吉副作用有哪些

必利吉副作用有哪些


犀利士5mg

印度必利吉P-Force又稱超級威而鋼,因其外包裝是藍色,所以又稱藍P,必利吉成份是由西地那非100mg+達迫西丁100mg組成,助勃+延時 真正的雙效合一,讓你感受最適合,最舒適,快感最強烈的性愛體驗。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中文名稱:藍P必利吉,超級威而鋼,印度威而鋼
  
藥品成份:100mg西地那非Sildenafil + 100mg達泊西汀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延時
  
製造藥廠:sunrise 桑瑞製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7.html

我們要知道,只要是藥物,就會帶來一定的副作用,必利吉也不例外,必利吉副作用可以分為兩類,分別是常見副作用和嚴重副作用。



常見副作用


必利吉常見副作用主要有頭痛、面色潮紅、頭暈、心跳加快等,這一類副作用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症狀也大多為輕度。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常見的必利吉副作用在二次服藥後會得到明顯的減輕甚至消失。


嚴重副作用


必利吉嚴重副作用包括消化不良、腹瀉、噁心、嘔吐、視力模糊,不過這類副作用目前案例並不多,甚至可以說非常少,一般都是因為錯誤的服藥導致的。


那麼導致服用必利吉後出現副作用的原因有哪些呢?除體質原因發生的正常副作用以外,主要還有這3種原因:


過量服藥導致


必利吉本身是強效型壯陽藥,劑量比較大,而人體所能承受的藥物劑量是有限的,如果再過量服用則會額外增加身體的負擔,導致更容易出現副作用。嚴重時,可能會導致陰莖持續勃起不消退,切記必利吉每次服用最大劑量不超過一顆,每天最多服用一次,首次服用推薦先吃半顆。


食物交互作用導致


必利吉與食物交互也有可能會導致異常的副作用。葡萄柚汁、牛奶、運動飲料等都有可能會與必利吉產生交互作用進而引發異常的副作用


藥物交互作用導致


藥物與藥物之間交互也有可能會加劇副作用。必利吉不可以同心血管系統藥物、心臟病藥物、神經系統藥物等等同服,否則會導致身體不堪負荷造成低血壓,進而出現昏迷休克等異常副作用。


一般情況下,必利吉產生的副作用無需特別處理,大量喝水即可緩解,嚴重副作用只要不過量服藥,以及注意與其它食物、藥物產生交互作用,都是可以避免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可以治療陽痿早洩的壯陽藥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