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ptt鄉民服用必利吉心得

ptt鄉民服用必利吉心得


犀利士5mg

藍p必利吉是號稱世上最屌壯陽藥:主要成分是我們熟悉的藍色小藥丸威而鋼(西地那非Sildenafil)100mg加必利勁(達泊西汀Dapoxetine)100mg 持久又增硬雙效合一。因為是印度研製生產進口而來,必利吉價格適中,符合大部分人消費範圍,近年來成為台灣男性壯陽首選品




ptt鄉民服用必利吉心得


今年28歲來自台中的林先生,在服用必利吉之前,還是一個軟男,這是林先生自嘲講的。這本該是血氣方剛,百戰百勝的年紀,林先生卻患上了不舉,原因在於林先生年少時懷春過剩,打手槍過度。與女友的第一夜,就給他帶來了深深的打擊,少男總是對首次房事充滿了綺麗的幻想,燈光好氣氛佳的場景下,林先生滿懷期待的開始了自己人生。可是勁頭十足的前戲過去了半小時,林先生的陰莖還是悄無聲息,他的自尊心遭到了暴擊 。


因為自卑,林先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談戀愛。他既不願意去醫院治療,也因為不信任廣告宣傳不敢隨便服藥,打算默默的將秘密埋在心裡面。直到一個女孩思思的出現,他有了心動的感覺,終於鼓起勇氣在必利吉藥局(https://www.5mg.tw購買了一盒印度必利吉/雙效威而鋼。剛開始林先生對於必利吉效果還有疑問,醫師告訴他必利吉治療陽痿早洩的有效率高達80%以上,而且不會產生依賴性,也沒有明顯的副作用。聽到醫師這麼說,林先生才安下心來。


在戀愛一個月後,他邀請了思思到他家玩,夜深了順勢留下了思思。林先生提前到廁所偷偷的服用了必利吉p-force,懷著忐忑的心情,他在一小時後對思思發起了攻勢。在溫柔愛撫下,思思的眼神很快就迷離了。意外的是,林先生的下面這次居然在很短的時間內迅速的勃起,看著思思迷人的模樣,林先生沒有一絲猶豫長驅直入,這番雲雨的時間竟然長達了40分鐘,事後,林先生抱著熟睡的思思,內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他終於可以擺脫陽痿,給女友性福了。


以上就是台中林先生服用必利吉的心得,在了解了必利吉的威力後,林先生每個月都會在必利吉藥局(https://www.5mg.tw購買一盒威而鋼,可以看出來他對必利吉效果非常滿意。


必利吉購買方法非常簡單,台灣實體藥局目前還買不到這款藥,患者可通過網路購買的方式訂購,訂購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7.html 關於必利吉服用方法、必利吉副作用、必利吉價格等更多資訊,網站都有說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吉服用方法及禁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