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雙效犀利士功效

雙效犀利士功效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是一種功能強大的藥物,可以同時治療男性陽痿和早洩問題,已經成為國內很多男士的首選產品,藥效上面特別的顯著


有的患者對雙效犀利士還不夠了解,不敢輕易嘗試,今天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帶大家認識一下這款功能強大的壯陽藥品。


雙效犀利士是什麼


雙效犀利士在台灣又被叫做超級犀利士,是由印度前三大藥廠桑瑞製藥(sunrise)生產研發的犀利士類學名藥,因為藥物同時含有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和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所以對於同時有陽痿早洩困擾的男性,雙效犀利士能夠幫助患者順利的勃起和延長射精時間。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tadarise


中文名稱:超級犀利士,雙效犀利士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 40mg TADALAFIL + 達泊西汀 60mg Dapoxetine



雙效犀利士功效


雙效犀利士劑量是100mg,分別是他達拉非40mg和達泊西汀60mg,可以同時改善並加以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勃起功能障礙(ED)和早發性射精(PE)。在雙效犀利士問世之前,患者如果想要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需要威而鋼或犀利士搭配必利勁同時服用,兩種藥物在沒有中和的情況下同時服用副作用是比較大的。雙效犀利士就不會有這種問題,提前一小時吃藥,並多喝水,只要患者不服用過量的劑量基本是不會有不適症狀或是嚴重副作用出現的!


雙效犀利士同樣具備了原廠犀利士藥效可持續36小時的特色,這可以說是犀利士產品的最大賣點之一!非常適合性生活比較頻繁的患者,且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在臨床用藥的表現上會比西地那非(威而鋼主要成分)與伐地那非(樂威壯主要成分)更為溫和一些,這也是為什麼犀利士會被醫學界作為根治勃起功能障礙(ED)的希望。


雙效犀利士一款非常值得選擇的藥物,無論是單一用來治療陽痿或是早洩都可以,現在不少單獨只患有陽痿或是早洩的患者也會選擇雙效犀利士來給房事助興。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想要購買雙效犀利士的患者比較關心實體藥局或屈臣氏有販售嗎?遺憾的是,台灣還沒有引進這款雙效犀利士,患者如果想要購買只能通過代購或網購的方式,在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患者可直接訂購這款印度桑瑞雙效犀利士,海外寄出,貨到付款,非常方便。


雙效犀利士價格


我們知道,價格便宜也是印度學名藥的一大特點之一,雙效犀利士價格10顆1版900元,30顆2430元,50顆3600元,100顆/盒只需6300元,考慮到不同患者的需求,可以散賣,購買越多越便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早洩別亂醫!正確用藥可挽回親密關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