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吃半顆有沒有效果

犀利士吃半顆有沒有效果


犀利士5mg

引起陽痿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有身體方面的原因,也有心理方面的原因,而以心因性者占絕大多數。很多人因為從來沒有接觸性生活,在性生活開始的時候就有出現失敗的情況,而這個情況就會讓男性認為自己的性能力出現了問題,從而在潛意識裡面會覺得自己陽痿,從而導致陽痿的形成。這種情況推薦犀利士來治療心理性陽痿


犀利士的化學成分是他達拉非,是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效果非常好的藥物,常用犀利士劑量是5mg和20mg。




藥品名稱:Cialis 20 (Tadalafil Tablets)
 
中文名稱:犀利士
 
生產藥廠:Cipla 西普拉 ( 印度前三大藥廠. 世界排名前十大藥廠)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20mg
 



近日,經常有患者咨詢關於服用犀利士劑量的問題,如犀利士單次服用的推薦劑量是多少?陽痿症狀比較輕微,犀利士的服用劑量是否可以減半?每次只吃半顆犀利士是否會對療效產生影響?


犀利士有兩種吃法,分別是按需服用和每日服用。如果是按需服用,推薦犀利士20mg,20mg是每日的最大劑量,首次服用推薦劑量為半顆10mg,10mg是犀利士的國際推薦的安全用量,對大多數人都能起效,如果對效果比較滿意,以後都吃半顆即可,如果感覺藥效不夠,根據身體的耐受性,可將劑量增加至最大劑量一顆20mg。


對於不希望性愛受服藥時間束縛,或伴有攝護腺肥大及下泌尿道症狀的患者,可選擇每日服用低劑量的犀利士5mg,犀利士5mg不用吃半顆,每天固定時間吃,在連續服用5天後即可見到效果。




藥品名稱:TADARISE-5
 
中文名稱:犀利士5毫克
 
生產藥廠:Sunrise 桑瑞製藥廠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5mg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34

犀利士吃半顆有沒有效,取決於患者的陽痿程度和服用方法,輕中度患者吃半顆犀利士20mg基本上都會有效果;重度陽痿患者則可以每日定時服用犀利士5mg,在房事前再補半顆犀利士20mg增強藥果,以3個月為一個療程,觀察陽痿症狀是否有好轉,再對劑量進行調整。


犀利士效果除了與服用劑量有關外,還可能受到以下三方面的影響:


1.個人體質因素:這就跟許多人因個人體質而無法飲酒一樣,有些人攝入少量酒精即酩酊大醉。犀利士也一樣,有些人因身體藥物耐受度較高,則需要較高的服用劑量才能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2.藥物作用因素;犀利士不可與硝酸甘油同用。同時,犀利士也不可用於近期(半年內)做過心血管手術的患者,服用時一定要跟醫師講清楚,自己是否有曾經做過這類手術。


3.藥物作用因素:服藥時間因素;犀利士一般是在行房前大約1小時左右按需服用,也可每日準時服用5mg犀利士。按需服用的話,一定要提前服用才能生效,服用犀利士之後在36小時內均有效果,服用犀利士之後要有性刺激才會生效,沒有性刺激的話,犀利士是不起作用的。


醫師提醒:患者應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藥物劑量,並不是劑量越大越有效果,過量服用犀利士只會對身體帶來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ptt鄉民po文犀利士20mg使用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