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和必利勁能一起吃嗎?

威而鋼和必利勁能一起吃嗎?


犀利士5mg

醫學臨床報告指出,陽痿與早洩常常作為併發症同時存在。早洩症狀我們都知道可以服用必利勁來治療,而陽痿則可以服用威而鋼,那麼患有陽痿和早洩的患者能不能同時服用威而鋼與必利勁呢?


威而鋼和必利勁能一起吃嗎?


威而鋼的有效成分是西地那非,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NO)的釋放。 NO 激活鳥苷酸環化酶,導致環磷酸鳥苷 (cGMP) 水平增高,使得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西地那非對離體人海綿體無直接鬆弛作用,但能夠通過抑制海綿體內分解cGMP 的5 型磷酸二酯酶(PDE5)來增強一氧化氮(NO)的作用。當性刺激引起局部NO 釋放時,西地那非抑制PDE5可增加海綿體內cGMP 水平,鬆弛平滑肌,血液流入海綿體。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西地那非不起作用


 


必利勁是一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製劑(SSRI),5-羥色胺(5-HT)被認為是射精過程中的關鍵神經遞質,而PE男性的5-HT水平較低。必利勁抑制突觸前神經對5-HT的再攝取,增加突觸間隙5-HT水平,抑制射精反射。達泊西汀抑制突觸前神經對5-HT的再攝取,增加突觸間隙5-HT水平,抑制射精反射。


從藥理作用上來看,威而鋼和必利勁的作用機制並不相同,起到的效果也不相同,因此威而鋼和必利勁是可以一起吃的。


很多患者擔心同時服用威而鋼與必利勁會在體內形成交互作用,其實完全不用擔心!上面的藥物作用機理有提到過,威而鋼是作用心血管系統,而必利勁是作用神經系統的,兩者的成分與作用機理的相關系統都不一樣,所以不會構成任何的交互作用,所以對此患者朋友大可放心。




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威而鋼與必利勁本身就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如果一起吃可能會造成副作用同時出現的情況,這個時候可以在不影響藥效的情況下減少兩種藥物的劑量。


其實,針對同時有早洩和陽痿的患者, 市面上早已有應對的藥物,如超級威而鋼必利吉雙效液態威而鋼等,這兩種藥物成分都含有西地那非(威而鋼主要成分)和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可以同時解決陽痿和早洩問題。


選擇必利吉和雙效液態威而鋼有3大好處:


1.單獨購買這兩種藥物的價格比分開購買威而鋼和必利勁更實惠。


2.雙效威而鋼的副作用明顯比同時服用威而鋼和必利勁要小。


3.只吃一種藥物更方便,可以避免行房前忘記吃另一種藥。


關於威而鋼和必利勁能不能一起吃的介紹今天就到這裡,如果患者想了解更多必利吉雙效液態威而鋼的內容,可點擊連結前往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果凍威而鋼多少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