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必利吉是治療陽痿早洩最有效的壯陽藥嗎?

必利吉是治療陽痿早洩最有效的壯陽藥嗎?


犀利士5mg

必利吉是治療陽痿早洩最有效的壯陽藥嗎?


陽痿、早洩是男性最無法忍受的痛。前者會導致男性在性生活中無法自主正常的勃起,使得無法正常的進行性生活;而後者則是會導致男性在性生活過程中早早地就出現射精行為,無法滿足自己的伴侶,這兩種情況都會嚴重影響雙方的性愛體驗


必利吉則是可以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的藥物。必利吉在台灣也被叫作超級威而鋼、雙效威而鋼,由兩種藥物成分組成,分別是治療陽痿的西地那非100mg(威而鋼主要成分)和治療早洩的達泊西汀100mg(必利勁主要成分)。一顆必利吉的劑量是200mg,是劑量最大的壯陽藥,被譽為最強威而鋼。



 英文名稱: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中文名稱:必利吉,超級威而鋼,雙效威而鋼
  
 藥品成份:100mg西地那非Sildenafil + 100mg達泊西汀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增硬+持久延時
   
 製造藥廠:sunrise 桑瑞製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7.html

雖然必利吉劑量比較大,但在上市之前都有經過嚴格的臨床實驗,所以在安全性上大家都可以放心。以過往患者同時服用威而鋼和必利勁的效果來看,服用必利吉的副作用明顯要比同時服用兩種藥物要低。


因為陽痿、早洩有輕度、中度、重度之分,所以並不是所有患者服用的劑量都相同。對於首次服用必利吉的患者建議先吃半顆看效果,效果夠的話以後都吃半顆就足夠;如果覺得藥效不夠可將劑量增加至一顆,一顆是每次服用的最大劑量。如果連續服用幾次後均不見效果,建議與醫師探討是否需要更換其它藥物或改用其它方法治療陽痿、早洩。


與其它藥物一樣,必利吉同樣會有副作用,常見症狀為頭痛、噁心、腸胃不適、頭暈、面部潮紅、鼻塞等。副作用不常見,症狀大多為輕微,多喝水即可緩解。


必利吉注意事項


1.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慎用


2.未成年人禁用


3.本品僅供夫妻、情侶間使用,請勿用作其它用途


4.服用本品12小時前後請勿服用其它藥物


5.請勿過量服用


6.性功能正常的男性請勿服用


必利吉是治療陽痿早洩最好的藥物主要是因為必利吉的效果好、價格低,而且副作用較為溫和,不會讓患者出現嚴重的副作用,所以在選擇雙效壯陽藥時,必利吉是最好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為什麼越來越多的患者選擇犀利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