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正確服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犀利士正確服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犀利士5mg

犀利士的醫學用名他達拉非,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對犀利士應該不會陌生,是目前使用最廣泛的口服藥物之一


犀利士的特點是起效快,藥效持續時間長,副作用低,在服用30-60分鐘後,能有效幫助陰莖恢復勃起。臨床數據顯示,超過8成的患者在服用犀利士後勃起功能都會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




犀利士正確的服用方法


1.服用犀利士後大概30分鐘左右,藥物開始起效,體內藥物濃度值在60分鐘左右達到峰值,此時的藥力最強勁,所以房事前1小時吃犀利士是最佳時間。


2.剛開始服用犀利士劑量推薦為半顆10mg,之後可以根據效果來調節劑量,可以增加至20mg,每天最多服用一次,最大劑量不能超過20mg。


3.服用犀利士後最常見的副作用有頭痛、臉潮紅、腸胃不適、視覺異常、聽覺異常,但通常為輕微且短暫的,多喝水可緩解。


4.犀利士不受進食影響,但還是建議避免吃高脂肪油膩的食物,也要避免飲酒。


5.與威而鋼等藥物一樣,服用犀利士後同樣需要足夠的性刺激才能使藥效發揮。


服用犀利士注意事項


1.對犀利士過敏者禁止服用


2.禁止與任何硝酸鹽降血壓藥併用


3.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慎用


4.勿過量服用,以免導致嚴重副作用,當副作用難以忍受時請及時就醫


5.若陰莖持續勃起超過4個小時,請盡快尋求醫師幫助


犀利士為血液湧動拓寬了通道,讓陰莖勃起能力得到質的改變。但仍需要強大的心肺功能和肌肉支撐性能力。男性陰莖勃起能力與個人身體素質密切相關,做運動有助於改善身體機能,增強性能力。可要想把運動的壯陽效果最大化,還是需要做好合理的安排的。


(1)有氧運動:疾走、慢跑、游泳、爬山等一系列有氧運動鍛煉心肺功能,在每一次心率加快、呼吸急促的過程中都在消耗過多的脂肪、熱量,控制血糖。讓我們性愛中更持久。


(2)無氧運動:深蹲、俯臥撑、引體向上這3個鍛煉動作囊人體核心肌肉群和大部分小肌肉群。強勁的肌肉為我們在性愛中提供強大爆發力。


(3)協調各項運動的時間:每天30分鐘有氧運動+10分鐘無氧運動是最好的鍛煉方式。運動效果是一條波浪線,到達頂峰後繼續運動所得的收穫呈下降趨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超級犀利士ptt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