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成分是什麼?

犀利士成分是什麼?


犀利士5mg

犀利士是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早在2003年就被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它還可用於治療肺動脈高壓和良性攝護腺肥大導致的排尿問題


「犀利士」是在台灣的商品名,但是你知道犀利士成分是什麼嗎?它又是如何幫助男性恢復勃起功能的呢?今天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將對犀利士成分來為大家進行講解。



犀利士成分是什麼


犀利士的主要成分醫學用名是他達拉非,英文名稱Tadalafil,屬於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剂(PDE5抑制劑)的一種,此藥常拿來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


它還能拿來治療攝護腺肥大,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此藥品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有助於緩解BPH的症狀,如尿不出來、尿流細小、解不乾淨、頻尿、夜尿等等。


若要治療攝護腺肥大,請依醫師指示服藥,通常每日1次,可選擇低劑量的犀利士5mg。如果您同時也在服用非那雄胺等藥物,治療攝護腺肥大的症狀,請與您的醫師討論服藥狀況。


若要治療勃起障礙,有兩種可能的開藥方式,醫師會評估最適合的方法,請依醫師指示服藥,劑量取決於服用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根據需求服用,通常在性行為前30-60分鐘服用,推薦的劑量是犀利士20mg,他達拉非對性行為的影響,可持續長達36小時。


第二種方法是每日1次,若您依照第二種方法,那麼您能夠在任何時間進行性行為。


若同時治療攝護腺肥大和勃起障礙,則只需服用犀利士5mg一種藥物即可,每日1次,您可以在服用的任何期間,進行性行為。為獲得最大療效,請定時服用藥物,建議每天在固定時間點服用,避免忘記。如果病情沒有改善或惡化,請立即向醫師反應。


服用他達拉非後可能會出現一些不適,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副作用,常見副作用包括:


臉、頸、胸部發紅或發熱


感冒症狀,如鼻塞、打噴嚏或喉嚨痛


頭痛


記憶力問題


胃部不適


肌肉痠痛、背痛


並非人人都會有這些副作用,有些副作用並沒有列在上述中。 若您對副作用有任何疑慮,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他達拉非會使血管擴張,與心血管患者常用的硝酸鹽類藥物,可能加乘作用,導致血壓過低;所以有不穩定心臟冠狀動脈疾病及使用硝酸甘油藥物患者,不適合服用他達拉非,此結論同樣適用於西地那非(威而鋼)、伐地那非(樂威壯)。


關於犀利士成分他達拉非的介紹就到這裡,總之犀利士是一款很安全的藥物掌握正確的服用方法和一些犀利士注意事項是可以放心服用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抽菸導致的陽痿怎麼處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