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虧會犯困嗎

腎虧會犯困嗎


犀利士5mg

1、腎虧會犯困嗎


腎虧的人會犯困的,腎虧之人身體的精氣神也不足,所以會犯困。


腎虧指腎臟精氣陰陽不足。腎虧的種類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是腎陰虛,腎陽虛。 腎虧的症狀:腎陽虛的症狀為腰酸、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為“寒”的症狀,性功能不好也會導致腎陽虛;腎陰虛的症狀為“熱”,主要有腰酸、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現代科學證明,當人發生腎虧時,無論腎陰虛還是腎陽虛,都會導致人的免疫能力的降低,有更多的證據表明,腎虧發生時,腎臟的免疫能力降低,而腎臟的微循環系統亦會發生阻塞,腎絡呈現不通。所以對於腎虧的治療應防治結合。



2、腎虧的中醫病因


中醫認為,腎虧多為長期積累成疾,切不可以用急於求成而用大補之藥進補,或者用成份不明的補腎壯陽藥物。


多因房事過度,或少年頻繁自慰。


思慮憂鬱,損傷心脾,則病及陽明沖脈。


恐懼傷腎,恐則傷腎。


肝主筋,陰器為宗筋之匯,若情志不遂,憂思鬱怒,肝失疏洩條達,則宗筋所聚無能。


濕熱下註,宗筋弛縱。


飲食不當,沒規律,營養單一。經常食用油膩食物或辛辣食物、吸煙飲酒過度等。


3、腎虧的分類


腎陰虛:除有腎虧的表現外還有陰虛的臨床表現:如五心煩熱、潮熱盜汗、口幹舌燥、尿黃便幹、舌紅少苔、脈細數。常用藥物:六味地黃丸,左歸丸,腎陽虛:有陽虛的臨床表現:如畏寒、肢冷、小便清長、面色晃白、性慾減退、陽痿早洩、舌淡苔白、脈沉遲。


腎陰陽兩虛:有五心煩熱、盜汗或腎虧脫發吃什麼藥 自汗、四肢發涼、遺精失眠、多夢、舌紅無苔、脈細數或舌淡苔白、脈沉遲。常用藥物:咔鰻聖茶。


腎虧的治療方法

飲食也是可以治療腎虧的,中醫論症以形被形,像是食用動物腎臟就是非常好的食補方法,並且動物內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多種維它命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補又有強壯之功。另外食療腎虧不單單只有腎臟才可以進行食補,其實平常多吃木耳,紅棗,羊肉等對腎也是非常有益的,另外熟地,枸杞之類的中草藥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無副作用。



六味地黃丸或杞菊地黃丸是治療腎虧是最好的藥物,而且六味地黃丸在治療腎虧時也沒有副作用,對患者的身體是比較好的,在臨床治療上也是用的最多的藥物,建議患者可以多吃這兩種中成藥用來治療腎虧疾病。


腎虧是一種非常影響身體健康的疾病,患者除了用藥治療外,建議患者平時多做按摩,尤其是腳心部位的按摩,也可以多熱敷一下腰部促進血液循環,房事要有節制,多休息不可熬夜。另外患者在治療期間還要注意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和冰冷的食物,最好是每天堅持吃山藥,因為山藥是最為被腎的食物,對患者的病情是有非常好的幫助,但患要注意只有長期吃才有效果。


腎虧的危害有哪些

1、腦力方面:記憶力下降 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效率降低。


2、情志方面:情緒不佳 情緒常難以自控,頭暈,易怒,煩躁,焦慮,抑鬱等。



3、意志方面:缺乏自信 信心不足,缺乏自信,工作沒熱情,生活沒激情,沒有目標和方向。


4、性功能方面:性功能降低 男子性興趣降低,性慾降低,陽痿或陽物舉而不堅,遺精、滑精、早洩,顯微鏡檢查可見精子減少或精子活動力減低,不育。


5、泌尿方面: 尿頻,尿等待,小便清長等症狀。


6、其他:早衰、健忘失眠,食慾不振,骨骼與關節疼痛,腰膝酸軟,不耐疲勞,乏力,視力減退,聽力衰減。頭發脫落或須發早白,牙齒松動易落等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眼睛發脹痛喝腎有關系嗎
上一篇:偶爾腎疼怎麼回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