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20mg與威而鋼100mg哪個更好

犀利士20mg與威而鋼100mg哪個更好


犀利士5mg

犀利士20mg與威而鋼100mg哪個更好?男人年紀大了,勃起能力大不如前,在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後,一部分男性不想丟了面子選擇分房睡,而部分男性選擇了勇於面對積極治療,購買使用威而鋼、犀利士等治療藥品


威而鋼作為全世界第一款幫助男性恢復勃起功能的藥物,這麼多年來一直受到全球男性朋友的青睞,吃下“藍色小藥丸”化身超人征服女性這句話一點也不誇張!而犀利士作為後起之師,於2003在美國被批准用於醫療用途,問世后經過用戶多年的驗證,如今也被全球男性所熟知、認可。多年來犀利士與威而鋼之間已經隱隱有分庭抗爭之勢了!


犀利士最常使用的劑量是20mg,威而鋼則是100mg,那麼犀利士20mg威而鋼100mg哪個更好呢?


犀利士20mg與威而鋼100mg服用方式都是按需服用,兩種藥物的起效時間都是差不多的,建議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但是在藥效持續時間上卻是差別非常大!威而鋼的藥效持續時間在4~6小時之間;而犀利士則可以維持在24~36小時之間。就藥效持續時間來看,犀利士好像更有優勢,比較適合性生活比較頻繁的患者使用。


那是不是就代表犀利士20mg比威而鋼100mg更好呢?我們來看看台中彭先生的犀利士、威而鋼使用心得分享。



犀利士20mg與威而鋼100mg哪個更好


威而鋼100mg心得


第一天晚上,我先使用威而鋼100mg。按照仿單上說的,提前一個小時,盡量空腹服用。服用完我便靜靜地看電視,一小時後進行第二部,與老婆調情。一邊撫摸老婆一邊如實坦白說我吃了藥。老婆很驚訝地從沙發上蹦起,“你吃了威而鋼!?,會不會有副作用?”我說按照指示服用副作用很小。談話間在藥物與老婆的刺激下,我的陰莖已經成功勃起。那一晚上一共做了3次愛,第三次我的老腰已經沒力了,全憑老婆在上面使勁。一睡睡到第二天下午才起床,算是得到了滿足。


犀利士20mg心得


之後的某個晚上,服用了犀利士20mg,這個還是挺期待了,藥效能有36小時,也就是可以跟老婆纏綿兩個晚上。好奇心還是蠻大的,在這36小時裡我在任何場合都可以輕鬆勃起,想想都有點小激動。第二天,跟老婆到市區大吃大喝,飽了,便開車到路邊人少地地方,在犀利士幫助下沒一分鐘時間陰莖便完全勃起。扒下老婆的短褲,順利插入。我的臉開始發燙,滿腦子裡開始充滿慾望了。老婆使勁的、拼命的迎合著我。當天,我們還去了電影院最後一排做了一遍...




若單純想要把陰莖的勃起能力和硬度提高大最極致,建議選用威剛100mg,因為效果最強,服用後,感覺陰莖前所未有的硬。使用犀利士20mg的時候沒有這體會。威而鋼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受進食影響,用藥前後不能大吃大喝,相當不便。若你要跟另一半過甜蜜週末!那麼這時候藥師建議你在禮拜五晚上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服用犀利士了!這樣可以讓你在整個週末都屹立不倒。犀利士20mg與威而鋼100mg哪個更好?


最後藥師要提醒大家一點,有關選擇方面,兩種藥物不可以同時服用,這樣等同於過量服藥,是非常危險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沒有處方箋怎樣購買威而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